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会新闻

搜狐汽车App陪你看展 车模/豪车尽收眼底

2013年04月29日18: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客户端是由搜狐汽车官方出品,精心为网友打造的一款汽车全服务的移动产品,您可以在移动设备上随时随地的使用搜狐汽车的各种功能。手机客户端的推出,致力于第一时间为网友打造最权威最丰富的内容,它涵盖了搜狐汽车频道实时同步的新闻资讯,同时为广大汽车网友提供选车、买车、用车等汽车生活相关的全程服务。

  资讯:轻触屏幕,即刻掌握最新最全的原创资讯内容,第一时间了解最丰富的汽车信息及行情。

  选车:上百个品牌上万个车型尽收眼底,高精准搜索,方便快捷查找车型信息。

  竞价:提供全网全城汽车的最低报价信息,搜狐汽车全程跟踪优质经销商与您交易服务的全过程。

  优惠:为广大网友提供第一手优惠信息,随时随地在手机上查询本地经销商最给力活动。

  您可以登录http://mobile.auto.sohu.com/mainpage/shqc.jsp 直接下载安装,也可以扫描二维码下载,还可以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搜狐汽车”下载。

  搜狐汽车,专注车,只为你。

搜狐汽车App
搜狐汽车App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