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五一假期出游必备 搜狐汽车违章查询APP

2013年04月29日18: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相信有车一族都碰上过这样的情况:违章了,自己还并不知情。甚至老司机都有这样的总结:高高兴兴的自驾返家出游,却成了外地违章的高发期,只是每年到了验车的时候,才发现有好几个没有处理的外地违章处罚。各种费时费力、心情还不愉快之后,繁琐的处理过程更是让人头痛。

  有烦心的地方,就一定有解决办法!如果你想找一款支持一键查询、全国通用还没有广告的全免费APP,那么就用搜狐汽车的违章查询吧。

  下载地址:http://mobile.auto.sohu.com/mainpage/wzcx.jsp

  搜狐汽车违章查询特点:

  一键查询:只要点击一次下载到手机上就能立即投入使用。而一次输入车辆类型、车牌号、发动机号等信息,也会智能保存,下次只要打开页面,就能自动定位到当地交警部门,看到准确的违规信息。

  全国通用:你也可以手动选择城市。目前覆盖全国119个城市,支持城市还在不断增加中。并且下载和升级都是终身免费的。

  绝无广告:当然搜狐汽车的违章查询产品人性化的地方还有像日期、即时天气、甚至是否适于洗车的提示。可以说它非常干净清爽,只查违章,不插广告,是搜狐汽车的诚意之作。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