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前所未有 近期进入国内并上市的全新车型

2013年05月02日0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广汽本田凌派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6月

  预计售价:13-16万元

  在众多厂家推出大尺寸A+级别车型的时候,广汽本田终于将Conpect C的量产车型凌派正式发布。Conpect C概念车于去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而这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介于锋范雅阁之间的凌派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

  凌派车身尺寸为4650/1750/1505mm,轴距为2650mm,虽然尺寸和同门师兄思域十分接近,但二者的风格趋向和产品定位却有着明显不同。相对来说,凌派的外观造型要更加沉稳一些,但是又没有丢掉本田的运动气质。

  在量产版车型首次亮相之后,其最终的设计才揭开神秘面纱。其整体造型框架基本延续至概念车,但是针对量产化做了相应的改动,可以看出整个前脸的延续性主要体现在发动机盖、大灯、进气口宽厚的镀铬饰件这几个方面,其它部分改动则较大,大灯内灯具的排量组合方式与概念车接近。

  进气格栅的下沿部分相应的上抬,离大灯下沿非常近,在概念车上可以看到近年来非常流行的大嘴风格,同样的改动还体现在雾灯框上,夸张且尺寸巨大的雾灯框到量产车上被彻底取消。而在凌派之上体现的新格栅采用了镀铬亮条修饰,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前大灯还加入了流行的LED元素。

  侧面风格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流畅的车顶线条给侧面带来了很顺畅的感觉,包括后车门、后三角窗的样式都十分流畅。侧面刻画了上下两根明显的腰线,并且腰线连接了前后大灯,整体过渡非常平顺。

  尾部造型相对比较饱满,尾灯的造型棱角分明,尾灯的尖端与侧面腰线连接,形成了统一的整体。下部保险杠也比较厚重,而下部也设计了反光板和格栅。

  凌派将会搭载一台与思域相同的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极有可能为5速手动和带平衡轴技术的5速自动这两种变速箱型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凌派

满意度:---
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7L/100km
图:3316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