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前所未有 近期进入国内并上市的全新车型

2013年05月02日0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上海大众朗行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6月

  预计售价:11-15万元

大众 朗行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海大众终于在本届上海车展推出了其首款紧凑级两厢车型,作为朗逸两厢的车型被正式定名为朗行

  朗行的前脸基本保持了与朗逸相同的设计,这也形成了朗逸系列统一的风格,格栅和大灯酷似大众帕萨特迈腾带来的全新家族风格,也是朗行显得更成熟稳重。

  朗行的侧面变化在于其拥有动感的尾部线条,加上平直的车顶让朗行更接近旅行车的风格。而尾部的设计并没有太多的点缀,大众式的尾灯以及深色下护板的设计相当硬朗。

  内饰方面,朗行完全复制了朗逸的设计;依然是深色内饰搭配大面积的银色中控装饰板。

  上海大众朗行的三围是4454/1765/1460毫米,相比三厢版朗逸缩短了150毫米左右,轴距为2610毫米,与三厢版保持一致。在乘坐空间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化,但后备箱的容积将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朗行将使用代号为CSR的新款1.6L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新桑塔纳上使用的发动机相同为81kW,而这款发动机很可能是EA211系列动力。此外,朗行也预计会推出1.4T,最大功率为129马力,综合油耗为5.7L/100k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行

满意度:---
大众朗行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9L/100km
图:4031张  文:2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