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前所未有 近期进入国内并上市的全新车型

2013年05月02日0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SUV

  斯柯达Yeti

  售价:29.3-33.28万元

斯柯达 Yeti 实拍 其它 图片

  斯柯达Yeti是一款主打年轻、户外、个性化和多用途的紧凑型SUV车型,新车定位于途观之下,并有望今年年底引进国内生产。

  斯柯达Yeti是个极富个性同时具有明显生活休闲性质的SUV车型。典型的斯柯达中网造型,加上两个圆圆的雾灯,成为其车头最明显的标志,相比其他车型,雾灯位置很醒目。车身侧面和尾部线条很平直,让人们想起之前晶锐的风格,事实上和起亚秀尔走的是一个路线。车头和车尾大面积黑色与银色护板的构造,不但体现了很强的跨界气质,同时也能防止小刮蹭导致的车漆伤害。

  Yeti的内饰非常熟悉,因为它与国产的明锐具有高度的相似性,只是在方向盘和仪表板的造型稍微有些不同而已,纯粹大众设计风格倒也简单实用,但少了一些前卫科技感。

  实用性不是Yeti软肋,后排独立的三个座椅不仅可以单独或者整体折叠,如果有更大载货需求的话甚至可以完全拿掉,这样就形成了平整而宽大的储物空间,为车主的偶尔拖运大件物品带来方便。内饰做工十分严谨,这符合大众车型一贯特色,即便国产之后,相信斯柯达Yeti也不会令我们失望。

  国产斯柯达Yeti将以1.4T和1.8T作为动力,1.8T大伙都比较熟悉,最大功率118kW/4300-6200rpm,峰值扭矩250N.m/1500-4200rpm,6速DSG重新回到1.8T车型,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人们对于7速DSG的担忧,同时换挡顺畅与节油亦有保障。

  结语:在此介绍的7款车型无论是轿车还是SUV都为紧凑车型,这也是目前国内最为火热的市场。其中奥迪A3三厢将以无直接竞争对手的状况即将国产上市;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凌派及名图都是以A+三厢的身份出现。而朗行与科鲁兹两厢作为一对竞争对手同时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4L/100km
图:1394张  文:2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