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盛装出席的牛仔 试驾2014款Jeep大切诺基

2013年05月02日07:49
来源:《汽车族》 作者:苗宇

  在整个Jeep家族中最具魅力的车型非大切诺基莫属,自从1992年第一代大切诺基问世,便迅速在全球全尺寸豪华SUV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风格鲜明的美式SUV与豪华配置的完美结合,成为整个Jeep家族中闪亮的明星。 

  2014款Jeep大切诺基是第四代大切诺基的中期改款车型,也是第四代大切诺基产品生命周期中最为重要的一次改款。由此可见,新大切诺基还是非常有看头的。那么,就让我们欢迎已经更衣完毕的牛仔盛装出场……

  新款大切诺基的外观,在保持品牌特色设计基因的基础上,更加精致、前卫。车身锐利的高腰线设计较老款没有更多的变化,多处镀铬装饰条的恰当应用则成为新的亮点。作为Jeep家族的成员,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和梯形轮拱时刻告诉我们"不是所有的吉普都叫Jeep",从前保险杠上方看高度缩短的七孔格栅和更加纤细的前大灯则使得新款车型拥有了极佳的辨识度。而保险杠下方包括雾灯在内的设计则更加激进前卫,恰到好处地应用镀铬装饰条的勾边设计,则有点向SRT车型(大切诺基的高性能版本车型)看齐的意思。车辆后部,新灯组的应用、更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为提供更好后视范围重新设计的尾门以及由老款的圆形变成了长方形的双排气口,构成了车身后部的全部变化。 

  提及大灯应该说是2014款Jeep大切诺基的一项重要提升。前后灯组都应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不仅提高了日间行车的安全系数,而且使得新款大切诺基在茫茫车流中的识别度直线攀升。前大灯组还配备了双氙气HID大灯,并具备了随动转向功能。 

  坐进驾驶室,绝对会有惊喜。新款大切诺基的内饰提升可以用跨越来形容,精致、豪华、简洁、有科技感。科技感十足的7英寸TFT液晶仪表显示系统和8.4英寸触摸屏的全新中控系统成为我关注的重点。7英寸的液晶仪表显示系统可以根据驾驶者的实际需求自定义显示内容,除了驾驶者需要的速度、转速、油量等基本信息外,导航、音响、Selec-Tarrain全路况自选系统和各种警示灯,近百种信息都可以根据需要随时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调出,减少驾驶者视线离开路面的可能以确保行车安全。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第四代大切诺基的一次重要改款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7.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15.2L/100km
图:9370张  文:255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