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盛装出席的牛仔 试驾2014款Jeep大切诺基

2013年05月02日07:49
来源:《汽车族》 作者:苗宇

  行驶在城市道路上的2014款Jeep大切诺基,就如同牛仔骑行漫步在牧场中,温和而又优雅。在动力总成上,他依然配备了经典的3.6升Pentastar V6和5.7升HEMIV8两款汽油发动机,但相应匹配的则是采埃孚公司(ZF)全新的8挡自动变速器,他拥有更广的传动比区间,换挡更加迅速、平顺,提供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配合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最大限度地吸收道路的颠簸使公路驾驶变得更加宁静舒适,弯道时出色的侧向支撑和循迹性、精准的转向让驾驶者时常迷失在操控轿车的错觉中。 

  美系全尺寸SUV,庞大的车身、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应用,使得消费者对燃油经济性非常关心。如今节能环保已经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新款大切诺基自然不能落后。新ECO节能模式的出现,让所有试驾者都眼前一亮。新款大切诺基的ECO节能模式主要优化了变速器的换挡节奏(在V8车型上还实施了更积极的气缸关闭和油门响应策略),还可以在车辆巡航和发动机进入低转速区间时减少燃油输送的主动式减速限油技术,减少油耗。于此同时,在公路驾驶时节能模式还可以配合Quadra-Lift空气悬架,在运动状态下将车身高度降低到"Aero高速模式"以更低的车身高度配合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提升燃油经济性。当然,驾驶者在追求性能体验时,ECO节能模式是可以随时关闭的。 

  即使是穿上盛装,牛仔的本性依然要追求自由。纵然是高档豪华当家,但车头上的"Jeep"标识依然要表达家族基因中那桀骜不驯和无与伦比的通过性。2014款Jeep大切诺基并不会因为追求驾乘舒适性而丢掉自己极限越野驾驶的看家本领。位于德克萨斯州Inks Ranch的越野场地,可着实让我疯狂了一把。纵然知道新大切诺基通过了Jeep特有的道路评级认证(TrailRated,通过牵引力、通过性、机动性、循迹性和涉水能力5项指标评定车辆的越野能力);也知道在移除前进气扰流板后,他拥有35.8度的接近角和29.6度的离去角;更知道在新款8挡自动变速器与双速分动箱配合下低速攀爬比达到了44.1:1 ;当你真正的把这台全尺寸SUV开上陡峭、湿滑的岩石山的时候,惟一的感受就是——大切诺基依然是真正的Jeep ! 

  至于新大切诺基在市场上的反馈如何,因为在美国价格也未公布,所以不得而知。在中国市场即将上市的新大切诺基同样是值得消费者期待的,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优异的公路操控和永远突破极限的越野性能,一对矛盾的完美结合造就了2014款Jeep大切诺基令人印象深刻的驾控体验。就如同穿上燕尾服的牛仔,再豪华的外表也不能掩盖强大的内心。我们期待这位盛装出席的牛仔——2014款Jeep大切诺基,会有优异的市场表现!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不是所有的吉普都叫JEEP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7.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15.2L/100km
图:9370张  文:255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