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奔驰全新一代S级内饰谍照 诠释奢华大气

2013年05月0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搜狐汽车 金狐谍】随着5月的到来,奔驰将在本月发布旗下的旗舰级房车——全新一代S级。同时,由于迈巴赫品牌的关闭,新一代的S级关注度又被进一步的放大。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新一代S级现身国内测试的谍照。日前,我们又获得了它的内饰谍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通过我们获得的谍照,配合此前已经被海外媒体曝光过的部分官图,新一代奔驰S级的内饰设计已经没有秘密可言。相比起外形设计,新一代奔驰S级的在内饰的设计上要显得更为强大和突出。

【此前曝光的奔驰全新一代S级国内谍照】

  在内饰的整体氛围上,新一代S级的内饰绝对是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既有现代汽车的科技化仪表,又有着古典的奢华质感。新一代S级所营造出来的这种独特的乘坐氛围就是奔驰对于豪华的理解,而这种理解是别的品牌难以模仿的,而这也正是奔驰的魅力所在。在奥迪A8宝马7系上,难以感受到这样的氛围。

奔驰全新一代S级内饰谍照】

  当然,要说的亮点的话,在新一代S级的内饰设计中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那个一体式的车辆仪表加中控显示屏的设计。有两个同为12.3寸大小的彩色显示屏组合在一起无疑让车内乘员感觉到了一种冲击力,而数字化的显示方式,则能让驾驶者时刻而全面的掌握车辆的信息。至于说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方面,除了能支持现有车辆上能实现的功能外,这套娱乐系统采用的是来自INTEL的ATOM处理器来作为多媒体娱乐导航的硬件支持平台,这将使得整套系统的处理、反应时间变得更快。在中控台的布局上,从谍照上看,新一代的S级的中控台布局变得十分简洁,四个空调出风口、一个中央时钟,再加上一拍按钮就完成了整个布局。这将使得操作者的操作变得更为简单。至于说其它的功能操作,则可以通过地台上的COMAND旋钮完成。

奔驰全新一代S级内饰谍照】

  除了颠覆性的仪表设计和简洁的中控布局外,在新一代S级的内部,奔驰还首次提供了一套被称为Air-Balance的套件选配。这个名为Air-Balance的套件此前只在迈巴赫上才有提供,而随着迈巴赫品牌的关闭,奔驰也将迈巴赫上的一切高端配备都放到了S级之上,这也是S级被更为期待的理由之一。Air-Balance包含了一套名为Active Perfuming System的主动式空气清新系统。当系统运作时,其将会首先以释放离子的方式对车内空气进行净化,然后将以开5分钟、关5分钟的循环模式释放香水,这使得它能带给新一代S级的车内乘员以最惬意舒适的驾乘体验。当然,在心理和视觉效果上,这套系统也能给车内乘员以满足感。此外,奔驰还根据不同消费者的喜好,为这套系统提供了4种不同香型的选择,这四种香型被分别命名为:自由、运动、都市以及夜生活,消费者可根据心情与环境自行选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