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奔驰全新一代S级内饰谍照 诠释奢华大气

2013年05月0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在安全性方面,在新一代的奔驰S级之上,奔驰为其新加装了许多主动及被动安全配置。这其中在主动安全性配置上包括:经过全新升级的PRE-SAFE系统、主动车道偏离警示、主动盲点警示、路标识别辅助、Distronic Plus雷达测距系统、主动式近远光辅助照明等配置。

  在被动安全性方面,主动停车辅助系统、夜视辅助系统等配置,也都是全面保证S级行车安全的新利器。

  毫无疑问,单单是透过内饰设计上的革新以及配置上的升级,就能一窥奔驰新一代S级的恐怖实力。更不论加上全新的外表和动力配置,新一代S级在发布后,绝对会重新树立这一级别市场的标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