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奔驰全新一代S级内饰谍照 诠释奢华大气

2013年05月0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全新奔驰S级官图】

  有了视觉、嗅觉上的满足,在听觉上,新一代S级也要带给车内乘员最顶级的享受。因此,柏林之声加盟了。

  全新一代的奔驰S级在顶配车型上弃用了此前来自丹麦的B&O的音箱系统,而采用定位HI-END的德国柏林之声来打造室内的音箱系统。在顶配的新一代S级之上将会配备一套最大功率达1500W,共有24个扬声器的柏林之声3D环绕音箱系统,从而为车内乘客提供最为顶级的音乐欣赏体验。当然,随着柏林之声的加入,新一代的S级的售价应该会随之上涨。此外,低配车型上是否支持柏林之声系统的选配也是疑问。另外提一句,在各个汽车品牌之中,保时捷是一直将柏林之声的音箱系统作为选装件销售的,这套升级包价格不菲。

奔驰新S级海外路试谍照】

  另外,与以往的S级不同,新一代S级将是以长轴距车型和后座乘客为研发的出发点,很显然,这是要瞄准中国、中东以及北美等市场。

  在新一代S级上,标准轴距版的车型在后排将提供单排座椅,或是两个倾斜角度调整幅度达到37度的独立座椅的选择。此前,奔驰所公布的官图上所显示的就是双区独立座椅的设定。这点谍照上也显示得很清晰,后排座椅被一个中央扶手所分离,前排座椅上也配备有娱乐显示系统。

  而在长轴距车型上,后排乘客将享受到更为奢华的乘坐感受。长轴车型后排椅背的调整幅度将从37度增加到43.5度,同时,奔驰还为长轴车型的后排乘客提供了小腿承托垫,乘客可自由调整其长度和角度,获取最舒适的乘坐姿势。 另外,后排乘客还可控制前排副驾驶座椅向前移动与折叠,以获得更大的腿部空间。后排座椅中还安装了14个气垫马达,将以6种不同程序为后排乘客进行按摩,此外,主动式通风座椅,以及选装的门板和扶手加热系统,则能让后排乘客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有最适宜的温度体验。

  此外,在新一代S级之上,后排乘客的安全带扣环组将能够自动升降,免除乘客费力寻找的麻烦。同时,奔驰还将在后排安全带上应用全新的气囊式安全带,从在车辆遭遇撞击时,发挥固定乘客的效果并降低安全带对乘客胸腔产生伤害的可能性。另外,针对后排乘客在加大后座座椅倾角后,可能在车辆遭受撞击时从安全带下方滑走的风险,奔驰也设置了特殊的气囊予以应对,以减少后排乘客受伤的风险。总之,全新一代的W222/V222 S级内部奢华程度和装配水准将大大的高出现有的BMW F01/02 7系以及奥迪 D4 A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