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老款CR-V或复活? 同堂销售或降价3万以上

2013年05月0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一组老款CR-V的测试车谍照。与已经停产的车型相比,它的前脸发生了较大变化。这似乎预示着,东风本田有意要将老款CR-V重推江湖,与新款CR-V同堂销售。另外它也有可能化身为东风本田思铭旗下的一款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前脸造型有所变化,侧面尾部保持不变】

  通过我们捕获的测试车谍照可以看出,它的前脸设计与已经停产的老款CR-V有较大的细节差别,这主要体现在前格栅和保险杠多方面。测试车的前格栅采用了单辐条样式,粗壮的镀铬装饰件在格栅下围。格栅下方的进气口,放弃了横条式设计,而采用了网状结构。其前保险杠的样式也发生了变化,两侧的雾灯安装板还附带有进气口,且内部有两根横条。

  整体上来看,测试车的前脸风格变化不大,细节上能够体现出一些新意,但并不明显。除了前格栅和保险杠之外,大灯未作任何改动。

  谍照还包括了测试车的侧面和尾部照片,不过对比可以看出,它与老款并没有多大区别,尾灯的内部结构都与老款完全相同。

  【或复活同堂销售,也可能变身合资自主

  在东风本田新款CR-V上市一年多之后,厂家再次测试老款车型,让人颇感蹊跷。我们推测,东风本田可能有两种打算,第一是学习其他竞争对手,也搞两世同堂的策略,将老款CR-V重新推向市场;第二则是按照老款思域的相同思路,将老款CR-V改造为东风本田合资自主品牌思铭下的一款SUV车型。两者比较来看,前者的可能性更大。

  东风本田新款CR-V上市以来,销量表现虽然仍然抢眼,但在排行榜上,有逐渐被哈弗H6大众途观盖过的趋势。另外,新款CR-V的造型设计并没有得到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追捧,批评者相比老款要增加了不少。东风本田要想保住其在紧凑级SUV市场的地位,复活老款就是策略之一。从测试车的情况来看,其前格栅和前保险杠的设计都已经固化了,如果是变身思铭,应该采用的是半工装样件。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最新款CR-V】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并未得到消息,但预计会保持2.0L和2.4L动力不变,后者也有可能被取消,只保留2.0L,以此来充分显示老款的性价比。

  无论是复活同堂销售,还是变身合资自主,老款CR-V的售价相比现款都应该会有较大幅度的下降。预计老款会比新款降低3万元以上,这对很多喜欢老款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如果老款CR-V能够每月为东风本田贡献万辆的销量,那么它将会为东风本田完成销量目标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

满意度:---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9.9L/100km
图:6463张  文:96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