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老款CR-V或复活? 同堂销售或降价3万以上

2013年05月0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相关阅读:全新本田雅阁国内谍照再曝 或下半年上市

  广本全新一代雅阁即将在上海车展首次国内亮相,去年底我们曾曝光了全新雅阁在国内相关谍照,日前我们获得了更多测试车谍照。尽管目前该车仍包裹着大量伪装,不过按照广本的计划,全新雅阁应该会在今年下半投放到国内市场。

国产第九代雅阁国内首次曝光

【去年就已曝光的全新雅阁国内谍照】

 

  全新雅阁早已在海外市场发布,和上一代车型一样,广汽本田引入的车型同样会以北美市场版本车款相同,从国内谍照来看也可以进一步确认这一点。

 本田 雅阁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雅阁相比于现款雅阁在设计上更加沉稳和优雅,全车采用大量圆滑的线条来构造。前保险杠面罩整体设计简洁明快,并没有太多冗杂的线条,前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则完全设计为黑色,搭配两侧的扰流唇带来了不错的层次感。

本田 雅阁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身侧面则基本保留八代雅阁的造型比例,不过在褪去了八代车型硬朗的线条之后整车变得更加优雅,圆润的车顶线条采用了苍穹式的设计。尾部的设计也同样向着圆润化的造型取向发展,沉稳大气的尾灯和整车所要透露的感觉相得益彰。

【全新雅阁内饰官图】

【全新本田雅阁内饰谍照】

  在车内设计上,仪表板以及中控台仍遵循本田熟悉的风格,并集成了许多控制按钮,可以选定导航、多媒体以及其它多重功能,全新的内饰设计层次感变得更强,中控台控制区域简洁明快。

  动力方面,海外市场推出的全新雅阁使用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L V6发动机,而这两个排量的动力在八代雅阁上也得以使用。目前就国产第九代雅阁如何配置动力产品还没有确切消息,我们也将在上海车展带来详细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