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就要物美价廉 10万元内搞定最实用车评选

2013年05月0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斯柯达昕锐

  推荐理由:比新桑塔纳、新捷达捷便宜

  主要亮点:搭载大众最新动力、较为可靠的品质以及驾控感受

  官方售价及优惠行情:7.99-11.69万元(目前店面暂无优惠)

  车型点评:与新桑塔纳和新捷达出自同一平台的昕锐,价格却比它们更低廉,这成为昕锐的最大看点,作为上海大众旗下车型,昕锐的价格基本上与之前的两厢车晶锐相看齐,作为一款A-级三厢车,并搭载了大众最新研发的EA211发动机,很具有诱惑力。

  空间方面:斯柯达昕锐的表现让人满意,2603mm的轴距提供了可观的纵向空间,1.76米的乘客坐在前排,头部有一拳的空间,而在后排则是头部和腿部都有一拳的余量。不过其车内的横向空间并不充裕,再加上后排地板的大鼓包,如果后排坐下三个人就会显得很局促。座椅显得太过单薄,乘坐上舒适感不错,但给驾驶者的支撑感是较差的。

  驾驶感受:斯柯达昕锐搭载了大众最新研发的EA211发动机,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传动系统则为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这款1.6L发动机的峰值扭矩出现在3800rpm,而其搭配的6速自动变速器在D挡位2500rpm出头即完成升挡动作,因此日常行驶时的提速给人的感觉不够犀利。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半独立扭转梁式悬挂,德系“新三样”大家都一样。在对震动的处理上,表现的十分干净且富于韧性。

  舒适配置:多媒体系统可以连接AUX、USB、SD、CD等多种媒介的外部音源。高配车型使用自动恒温空调,此外,还配置了一键最大制冷功能。电动外后视镜调节还提供电加热功能,对于多雪的北方地区还是很实用的配置。另外,昕锐还配备了EPS精准转向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倒车雷达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昕锐

满意度:---
斯柯达昕锐

指导价:7.99~11.6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2L/100km
图:4835张  文:25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