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就要物美价廉 10万元内搞定最实用车评选

2013年05月0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北京汽车E系列

  推荐理由:储物空间丰富,价格优势

  主要亮点:外观借鉴成熟品牌,储物空间丰富,内饰做工规整,配置实用

  官方售价及优惠行情:5.38-8.68万元(店面有万元优惠)

  车型点评:北汽通过多年的高端国际品牌合资,汲取了相关的造车经验,北京汽车E系列也借鉴了成熟的造车理念。由于采用了独特的车身设计,E系列在空间方面有所优势。虽然E系列与其他自主车型差别不大,没有太多优势可言,但其目前近万元的优惠,多于银子不多的消费者而言,值得考虑。

  空间方面:E150在乘坐空间方面,前后排肘部空间比较充裕,腿部空间可以满足需求,但因为车身高度的限制,头部空间都略显局促。顶配车型座椅用真皮包裹,座椅填充软硬度适中,但能感受到E150还是以家庭用车为主,座椅的舒适度较高。后备箱体积很宽阔,开口较大且入口较深。一些较大体积的物品,都能如愿放进来。


  驾驶感受:1.3升4A90M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6Nm/4000rpm;1.5升4A91S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000rpm。传动部分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试驾过程中表现较为平顺,油门响应比较积极。低速区动力表现中规中矩,发动机和变速箱搭配还算可圈可点,没有感觉到动力的丧失。底盘扎实稳健则是明显的优点,在整个试驾过程中不管是高速路段还是城市拥堵路段亦或超级坎坷的土路,都能感觉到E150的沉稳,给予了驾驶者充分的信心。

  舒适配置: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流畅尺寸偏大,多功能按钮布置合理,使用方便。设计简单明了,按键功能清晰,操作简便,符合年轻人对简约的追求。大尺寸的DVD导航液晶屏集合了多种功能,就连高档车上才出现的可视倒车系统在这里依然被配置了。另外定速巡航、GPS、USB+AUX接口、IPOD功能、自动感应雨刷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影像系统等,选择非常丰富。

  点评:综合来看,上面的几款车各有各自的优势和卖点,最终选择还要看消费者个人的倾向。如果追求车辆动力性和舒适配置,推荐购买比亚迪速锐;如果对车辆的综合性能比较看重,K2则更优秀些;如果是执着于大众的铁杆粉丝,那么昕锐又经济又划算;如果想10万内买SUV,那长安CS35非它莫属;如果银两不多,又不想买个奥拓大小的车回家,那么来辆北汽E系列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E系列两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7.3L/100km
图:2076张  文:11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