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就要物美价廉 10万元内搞定最实用车评选

2013年05月0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起亚K2

  推荐理由:高性价比

  主要亮点: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车内乘坐空间大、静音性突出、带有ECO节油模式、优惠有不到7万元起价有竞争力

  官方售价及优惠行情:7.29-10.99万元(店面4000元优惠,起价低于7万元)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起亚K2三厢 1.4 GL MT 7.29万购车计算 0.4万↓ 6.89万购车计算 5.49%
起亚K2三厢 1.4 GLS MT 7.79万购车计算 0.4万↓ 7.39万购车计算 5.13%
起亚K2三厢 1.4 GLS AT 8.59万购车计算 0.4万↓ 8.19万购车计算 4.66%
起亚K2三厢 1.4 TOP MT 8.49万购车计算 0.4万↓ 8.09万购车计算 4.71%
起亚K2三厢 1.4 TOP AT 9.29万购车计算 0.4万↓ 8.89万购车计算 4.31%

  车型点评:说到今天新一代的韩系车,已经是今非昔比,起亚的K系列家族各个都是时尚前卫的代表,完全符合年轻人的口味,K2三厢售7.29-10.99万元的低售价,和韩系车一向的高配置,再加上韩系不断完善的品质,积累的口碑,让很多原本选择自主轿车的消费者放眼韩系车。

  空间方面:空间是K2的一大亮点,看似不大的车身,坐在车内空间甚至可以达到更高级别车型水平。K2长4370毫米,宽1700毫米,总高度1460毫米,在同级别拥有最长的轴距(2570毫米),这也是它空间大的原因。座椅的舒适度也较为出色,包裹感良好。后备厢的空间满足日常要求,长度可并排放下大小两个行李箱。

  驾驶感受:在中低速驾驶阶段,关闭车窗后车内安静的令人惊喜,不得不说K2在噪音控制方面绝对超出了A0级车型的预期。1.4L和1.6L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7马力和123马力,最大功率135牛米和155牛米。这款伽马系列发动机获得2009年十佳发动机的称号,无论在起步和高速行驶中均能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K2依旧是4速自动变速箱,在6速7速大行其道的今天,选择一款4速变速箱也许是考虑配合发动机的输出表现,这种常规型组合在A0级别车型上屡见不鲜。

  舒适配置:配备了MP3+USB+IPOD外接音源接口K2在驾乘过程中极为便利,U盘中的中文歌名和一些歌曲资料在显示屏上一览无余。 K2配备的Eco-driving系统,时刻提醒驾驶者燃油经济性的重要,这种直接的提示极为实用,此功能作为K2的标配,让K2完全进入了环保车型的行列。除此之外,K2许多越级科技配置也让我们印象深刻。诸如一键启动、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侧气囊、侧气帘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2三厢

满意度:---
起亚K2三厢

指导价:7.29~10.3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4~6.5L/100km
图:3121张  文:34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