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剥下它路上特权 被剥夺军牌豪华SUV点评

2013年05月07日06: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路虎揽胜

  指导价:137.00-279.80

  车型看点:豪华SUV领域中的标杆

  从1970年第一代路虎揽胜的诞生,在路虎品牌65年的历程里,揽胜始终成为了路虎最顶级的车型,成为SUV领域里位居世界第一的佳品,它依旧保留着路虎那份能成为文化遗产的探险精神,同时奢华的形象,更成为了英国王室出行的使用的车型之一,被用户冠以“SUV领域里的劳斯莱斯”的美名。 

  在其尊贵的形象以及品牌影响力下,路虎揽胜得到了各种老板以及高端人士的喜爱,为了迎合高端人士对内饰设计以及乘坐舒适性的需求,全新路虎揽胜的内饰设计更充满了令人仰慕的奢华表现。精选的真皮与实木材质,都选择了最顶级的或者稀有的材质进行处理,提升整车的豪华感。各种车内的舒适性配置以及提供的静谧乘坐环境,让人感到放松而惬意,仿佛置身于豪华行政级轿车中。这一点正是让各种老板乃至高官所追求的奢华享受。  

 

  配置丰富豪华:揽胜配备了支持双画面触摸方式的中央显示屏,驾驶员和副驾驶乘客可以在一个屏幕上同时操作各自独立的显示区域。另外,揽胜还配备了盲点监控系统,在行车中通过雷达扫描对后视镜盲区进行扫描,如检测到其他车辆则会在后视镜上投射预警图标,大大提高了主动安全性。

  路虎多年在4×4领域的技术成果,为揽胜奠定了强悍的性能基础,最大涉水深度可达900mm,穿越非洲沙漠、热带雨林、荒原戈壁对于路虎揽胜而言,也成为了这台豪华SUV最有魅力的特性,也是最让用户喜爱之处。 

 

 

  375 马力的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10马力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提供了强悍的性能表现。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能够在5种模式之间自动切换,包括普通驾驶模式、草地/沙砾/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以及岩石攀爬模式。这套系统还可通过车载电子管理和牵引辅助系统在各种路况下优化驱动性和牵引力,自动调整来自发动机、变速箱、中央差速器和底盘系统的反馈,从而满足不同路面的行驶需要。

  作为一辆SUV,全新路虎揽胜的精髓还是出色的全时四驱系统。通过感应器来监测车轮滑动,控制单元使用多片式离合器以最佳方式分配输出扭矩,并可与电子牵引控制系统相配合,从而具备优异的路况驾驭能力。另外,全新揽胜为了提升极端路况下的牵引力和行驶稳定性,还可选装主动式后差速锁。如此强大的越野性能可以轻松穿越人迹罕至的荒原地带,应对各种艰险的地形考验。  

  点评:奢华的电子装备以及几乎傻瓜模式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让览胜不仅作为公路豪华大型SUV合格,越野亦有出色表现。作为一款顶级豪华SUV路虎揽胜总是能引起人们的关注,并能有很高的回头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

满意度:---
路虎揽胜

指导价:158.80~33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7.3L/100km
图:9413张  文:40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