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剥下它路上特权 被剥夺军牌豪华SUV点评

2013年05月07日06: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进口奔驰G

  指导价:169.80

  车型看点:性能最强悍的豪华越野车

  与SUV的功用有所不同,奔驰G级被视为是豪华越野车,装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并配备了三套差速锁,更坚固的非承载式的结构以及用于越野车的悬挂系统,野外行驶性能超越了一般SUV的越野能力。这种野外行驶的性能也使得奔驰G级成为众多国家的军队竞购的越野车型。而作为一款由军用专为民用的产品,奔驰G级更成为了行驶在城市中的一款个性张扬的玩物。 

  由于最早期G级越野车的前身是奔驰提供给德国军方使用的一种越野车型,简单、高可靠性的设计更适合军事化的需求,于是它也奠定了奔驰G级如今的设计与技术追求。也正是奔驰G级越野车保留了如此外形设计,才得到了用户的喜爱,气势恢宏却又不失个性。也许正因为其出于军用开发的背景,因此即便是挂上了军牌,也会让人们见怪不怪了。 

  2013款奔驰G500使用的是5.5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8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530牛米。作为硬派SUV的代表,奔驰G级在越野能力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奔驰G500也配备了带有四轮驱动电子牵引辅助系统的全时四驱系统和三个可完全锁止的差速锁。以应对各种苛刻路况,当然比起科技感更高的多地形选择的四驱系统,奔驰G500需要你有更高的越野驾驶经验,但是其最大的优势就是纯机械系统的可靠耐用,无论是在何种状况下,都不会因为系统故障把你困在荒郊野外。  

  奔驰G500拥有100%爬坡能力,最大爬坡角度可达45°。它也能在横向最大倾斜角达到54°的陡坡上保持稳定而不会侧翻。  

  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让它拥有了一身钢筋铁骨,车架使用的高强度构件最大厚度达到了4mm,并以圆形钢梁作为横向的骨架确保车架的坚固。使得整台奔驰G500的总重量达到了2.5吨。车架可以承受行驶中车身的各种扭曲,你可以以任何姿态将它停放在崎岖险恶的路面上,车门以及行李箱门仍能顺利开启或关闭,车架的强度足以确保车身结构经久耐用。  

 

  也许你很难从一些很有科技感的装备感受到奔驰G500的豪华,因为它骨子里就透着一副纯机械的硬汉形象。2013款G级变化比较明显,包括中控台、方向盘等都更为贴近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样式,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新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并搭载了COMAND系统。 

   点评:你会说它看上去就和有野性,奔驰G级给你的正是这种视觉的震撼,虽然它的外观变化很小,但是用户依旧对其造型充满着好感。其令人难以想象的越野表现,可以应对更重艰险的路况,也让它成为了陆上最强悍的豪华越野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级

满意度:---
奔驰G级

指导价:132.90~17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7~16.3L/100km
图:1880张  文:9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