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剥下它路上特权 被剥夺军牌豪华SUV点评

2013年05月07日06: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雷克萨斯LX570

  指导价:174.00

  车型亮点:动力强劲,电子设备齐全,93号汽油更适应国情

  雷克萨斯LX570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踏实,硬汉形象,驾驶着它就像是在驾驶一艘豪华的游艇,5.7V8发动机作为标准动力,并拥有脱胎于越野车的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以及具有多地形辅助系统的全时四驱技术,使它动力强劲,加速平顺细腻。

  就像揽胜路虎给我们留下的印象不仅仅是豪华,更有能征服各种艰险的强悍性能一样。雷克萨斯LX570也能称得上是一款专业级豪华SUV。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这是为越野准备的标准的车身结构225mm最小离地间隙,以及接近角29°、离去角20°的设计,你可以毫无顾虑去跨越障碍。



  雷克萨斯LX570出色的野外通过能力来自于它采用了具有Torsen限滑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可以手动选择低速四驱和高速四驱模式,并具备中央差速锁,而左右两个车轮上的扭矩迁移则依靠LSD电子限滑装置实现。多地形选择系统的功能类似于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根据预设的各种模式,自动调整扭矩输出与电子系统的干预效果。简单的操作不再需要你拥有绝对高超的越野技术和经验,电子系统帮你解决了技巧的问题。

  电子设备齐全:豪华配置可以媲美豪华轿车,也有实用特色。雷克萨斯LX570可以说是丰田最顶级的豪华SUV,它拥有了众多可以媲美豪华轿车的配置,也是丰田最顶尖的技术。8英寸多功能显示操作系统集成了包含影音、温控、导航等功能,G-book智能副驾已经成为了雷克萨斯目前标准配置,它通过内置的CDMA通信设备,给用户提供了免费第三方电话服务,方便地进行导航设计,并接受天气、路况等多种信息。导航可以实时进行路况显示,并计算出到达目的地的时间。

  它的方向盘提供了加热功能,即便是在高寒地区驾驶,实木装饰的方向盘在也不会感到冰凉。这些配置也都是在豪华轿车上提供的高档配置,出现在注重野外行驶的雷克萨斯LX570上,也是为了提升其豪华的品质。 

  动力方面LX570配备的是5.7L V8全铝发动机,具有Dual VVT-i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270kW/5600rpm,峰值扭矩530N·m/3200rpm。除开低速大扭矩特征之外,自然吸气加上排量优势让这个接近2.7吨的大家伙无论在什么路况都能很好适应。更让人称道的是,其并不挑食,即便是西藏偏远地区,也能用93号汽油轻而易举满足,实在不行,即便90号汽油替代也没有多大问题。

  点评:雷克萨斯LX570是一台值得信赖的专业级豪华SUV,行驶在野外,拥有全面的越野装备,你可以毫无顾虑地去和它一起冒险,它天生就透着那么一股野性。它的配置丰富豪华,这让你无论在哪里都会时时感受到它的舒适好和贴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LX

满意度:---
雷克萨斯LX

指导价:138.60~143.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4.7L/100km
图:2403张  文:15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