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件

Highway 19club发布法拉利F12改裝排气管

2013年05月07日11: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车迷Highway 19 club旗下改装中心推出全球首辆装有改装排气系统的法拉利F12 Berlinetta超级跑车


  IPE排气管采用纯手工打造,独一无二的手工制排气管除了重量轻、声浪好听外,表面特殊的陶瓷镀膜更能够有效阻绝高热。 当引擎全速运转时可以发出极为高频的声浪,而这种声浪却不尖锐刺耳,反而相当浑厚饱满,还曾被使用过的车友赞为「F1 Sound」的美名。

  可变阀门控制系统,大家都知道如果原本动力没有提升的前提下改装大口径排气管后,就会产生低速扭力流失及高速巡航共鸣的困扰,而JIM可变阀门控制系统则可以完全解决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指导价:530.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5.1L/100km
图:526张  文:1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