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指尖上的千钧之力 杂志试驾凯迪拉克 XTS

2013年05月08日07: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长达3个小时的XTS技术说明会几乎全部围绕着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adillac User Experience,以下均简称为CUE)而展开。从口头讲解到PPT演示,再到iPad模拟客户端操作,为了展示CUE的全部魅力,凯迪拉克显然没有少花功夫。托苹果公司最具创新精神的iPad产品引领起的这股“触控风”的福,在场的媒体朋友们对触控式操作体验早已驾轻就熟,所以很快就能进入状态,否则恐怕这场技术说明会将会耗费多一倍的时间,来解释我们为什么不再需要物理按键。

  实际上凯迪拉克的这套CUE系统早在2008年便已着手开发,而iPad的首次发布则是在2010年(当然它的实际研发时间肯定会更早),两者在最初的研发阶段便已心有灵犀。只不过对于一辆车而言,电子系统仅仅是其中的一部分,所以XTS实际发布于更晚一些的2012年。此时,iPad已经风靡全球,这倒也不失为XTS入市的一个良好契机,因为此时对触控操作持有好感的消费者已经不在少数。

  结束技术说明会时已近黄昏,我们意外地提前分配到了试驾车的钥匙,而正式的自由试驾是在第二天。在对CUE的好奇心驱使下,也为了明天能将更多精力专心放在驾驶上,在结束自助晚宴后我便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停车场。与我拥有相同想法的人显然不在少数,一些试驾车早已不见了踪影,正好留出了足够的空间让我仔细端详这辆即将于一季度上市的凯迪拉克全新之作。

  在按下解锁键的一刹那,夜色中的XTS立即像被点燃了一般,浑身发出耀眼的光芒。难怪凯迪拉克会提前一晚就将钥匙交到我们手中,这就是他们的真正意图啊!灯光无疑是最擅长在黑夜中表现自己的雕琢师,车身四角分别由四道竖直的灯光勾勒出XTS整个庞大的车身。

  尤其是前脸的两道示宽灯(同时也是日间行车灯),一直往下延伸至保险杠的两侧,柔和的白色灯光散射在铂金版独有的镀铬格栅上,反射出星星点点般的光芒,配合经典的直列式飞翼尾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侧的腰线也被暗藏于把手表面的白色LED迎宾灯照亮,与很多品牌羞答答地藏起光源相比,凯迪拉克则故意用这几道白光来装点自己,营造出极具视觉效果的豪华感。

[1] [2] [3] [4]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XTS

满意度:---
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34.99~47.99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7~10L/100km
图:4872张  文:323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