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指尖上的千钧之力 杂志试驾凯迪拉克 XTS

2013年05月08日07: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除此之外,XTS的安全科技也是让人可以安心享受这份静谧的驾驶感的法宝。而其中最有意思的无疑就是安全提示座椅。怎么个提示法?当遇到前方碰撞提醒,或者倒车时距离障碍物过近等情况发生时,座椅两侧包裹大腿的位置就会产生一个明显的震动,用以警醒驾驶者。这样的提示在一天中会发生很多次,它来自XTS身上的摄像头、雷达及超声波传感器的保驾护航。

  现在是总结陈词的时刻。对于凯迪拉克这个百年品牌而言,XTS无疑是一款绝对意义的创新之作,它甚至可以代表未来的一种趋势。同时,它又是难得的仍然在向上世纪中叶那个浮夸却又经典的汽车时代致敬的力作,XTS的全身每一个细节都能展现出凯迪拉克品牌刀锋般的设计精髓。

  对于CUE而言,它的确是整辆车最亮眼的部分,同时又还有待进一步丰满。无论是其操作性,还是扩展性,在互联驾驶逐渐风靡的今天,CUE为未来提供了广阔的天地。类似苹果公司App Store的CUE Store也许在不远的明天上线,App可以为CUE提供无穷无尽的新功能。而XTS瞄准的,正是这群有活力、乐于接受新鲜事物的中青年才俊们。

  凯迪拉克 XTS

  +锋芒毕露的外观,贴心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以及绝对新奇的CUE系统。

  - CUE的触控反应不够灵敏,变速箱也不怎么运动。

  陈杰:CUE的重要性占据了这辆新车的半壁江山,但如果仅仅因为CUE还不够完美就将XTS全盘否定是非常不负责任的。我们不得不承认CUE的理念就是未来的设计趋势,它的前途一片光明,而且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已经在着手改善CUE响应的软件升级了。 除此之外,XTS的外观延续并进一步突出了凯迪拉克的特点,我认为远比它的几位德系竞争对手要抢眼的多。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XTS

满意度:---
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34.99~47.99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7~10L/100km
图:4872张  文:323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