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一汽大众新CC高低配对比 外观设计争议大

2013年05月1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一组新款大众CC谍照,与现款相比,新款最大的亮点在于车辆前后设计。新款CC的牵连设计贴近新一代迈腾帕萨特的设计,大灯、前进气格栅以及车辆尾灯等,都与国产新迈腾非常相似。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高配车型】

  一汽大众新款国产CC完全同步了海外版本的最新设计,最大变化是外观上的改动和配置升级。

大众 CC 实拍 其它 图片

【国产新CC上海车展实拍】

【路试谍照中一款车型采用5幅轮毂,可能为低配车型】

【路试谍照中一款车型采用多幅轮毂】

【这款车型应该为顶配车型】

  新款国产CC继续主推五座版车型,高配版本采用四座布局,带有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另外还会像迈腾一样增加感应式的后备箱盖,双手搬运物件式,只需用脚在后保险杠下方晃动,即会自动开启后备箱盖。

  国产新CC将装备:EASY OPEN行李箱开启系统、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第二代PLA智能泊车辅助、RVC后视影像、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DCC等大量新科技。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申报了三款动力,分别为1.8TSI、2.0TSI和3.0L三款发动机,这与现款CC的动力系统是完全相同的。可以预见,新款CC变速箱也将继续保持现有的选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C

满意度:---
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9.4L/100km
图:6618张  文:40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