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英国好声音 捷豹F-TYPE跑车海外全系试驾

2013年05月10日0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选何种性能 要看车主能力而定

  相对于高性能的捷豹F-TYPE跑车,第一天试驾的入门级车型,看起来远不及性能与娱乐性更强,价格更昂贵的版本那样富有驾驶乐趣,但前提是这种差别在于你的驾驶能力会伴随道路条件的局限而升高,也就是说,如果你的能力大,车的潜力仍有待可挖。

  它的电动车顶的开闭过程也表现非常好,12秒内就完成开启或关闭动作。入门级的V6听起来没有另外两个版本那样动听,除非你指定可选的自适应排气,但这是S车型上标准配置,并使得两种声音听起来都棒极了。

  入门级的V6在中国市场的预售价格大约在102万元人民币起(并不一定准确),它比保时捷Boxster价格稍微高些,尽管保时捷更快。

  质量和可靠性

  在车内,一些微小的细节不及德国对手,譬如质感较轻的换档拨片,驾驶位膝部两侧较硬的塑料板。但该公司近几年在质量方面上升不少,还具有良好的可靠性记录。

  安全配置

  F-TYPE所有车型都均配备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紧急制动辅助,四安全气囊,以帮助保护所有乘员的安全,同时发动机罩在撞击时弹起以保护与行人的碰撞降低损伤程度。柔软的车顶的车辆将不会是完全安全的,但F-TYPE跑车有抗压的A柱结构设计,防翻滚架,发动机也有防盗报警功能。

  驾驶席

  驾驶座位较低,对于跑车来说很贴切,驾驶位置中央有个工具盒和一个中央扶手,它有点像栅栏把副驾驶的乘客隔离开,从仪表板控制到整个车舱的感觉驾驶位置非常专注驾驶体验。最有特色的是可以升降的空凋出风口。这些包括简单的旋钮,其中有温度和风量控制,但F-TYPE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需要时间了解。

  空间与实用性

  对于一对1米8上下的夫妇在车内空间来说会相对宽松,但他们将不得不轻装出门,至少后备箱内没有过多可留的空间,两个双间背包和一个标准登机行李箱,一个照相机包,外加两件夹克就可以把这里挤满了。 

  尽管F-TYPE跑车有很多种选择- 但都装备经典的前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布局,因此F型是一个彻底的现代跑车。F-TYPE计划先以敞篷车作为销售,但轿跑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有计划交付更多的版本满足车迷铁杆们的期待。 

  编辑建议

  从低价位100万-180万人民币,捷豹F-TYPE跑车款式选择余地大,入门级V6版本可以与保时捷Boxster相当,如果你希望寻找超跑的性能,高版本的捷豹F-TYPE V8 S跑车同样有坚固敏捷的控制力和及时的动力响应,性能足以对抗阿斯顿·马丁V8。外加撩人心弦的排气声,相比冷面的德国车,这种英国之声要动听得多。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购买建议:选何种性能要看车主能力而定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F-TYPE

满意度:---
捷豹F-TYPE

指导价:84.80~160.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9.1~11.3L/100km
图:1411张  文:38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