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东风小康风光详细信息曝光 造型酷似途安

2013年05月10日09: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东风小康公司发布了一款全新的MPV车型风光,和东风小康以往以小面车型为主力不同,风光更倾向于家用化的MPV车款,类似于五菱宏光长安欧诺的定位,而在造型上该车也借鉴了五菱宏光和大众途安的设计相结合。这款车型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预计售价5-7万元,日前我们获得了该车的参数和车款等更多信息。

  从这张参数表来看,东风小康风光将推出1.3L和1.5L两个排量四款车型,其中1.3L发动机型号为DK13,最大输出功率为70.5千瓦,1.5L发动机型号DK15,最大输出功率为85千瓦。

东风小康风光信息曝光 两个排量四款车型

  尺寸方面,东风小康风光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65×1720×1770mm,轴距2725mm;这款新车五菱宏光非常接近,五菱宏光额长宽高分别为4305×1680×1750轴距2720mm。

东风 小康风光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一款更为主流的多用途MPV车款,东风小康风光在设计和配置方面都有很大提升。底盘系统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五连杆式悬挂系统,已经不同于小面车型的底盘。配置方面我们能看到该车配置了安全气囊,中控台液晶显示屏等,而面向多元化的市场需求,该车还配备了多种鲜明的颜色,包括红色、蓝色等亮彩配色都有配备。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小康风光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5~7.4L/100km
图:29张  文: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