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2.0T舒适版性价比最高 绅宝全系购买推荐

2013年05月13日0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也许还有不少朋友对于“绅宝”这个品牌感到陌生——作为北汽的首款中型车,又作为独立新品牌,具备萨博技术背景的它未上市就不乏话题性、备受关注。而全系13.98-21.58万的售价也让人在动心之后有了选择性障碍,我们不妨先从这个车的卖点看起,一起来看看全系8款车型中最适合您的是哪一款。

 
北汽绅宝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绅宝2.3T 豪华版 21.58
绅宝2.3T 精英版 19.58
绅宝2.0T 豪华版 18.18
绅宝2.0T 精英版 16.58
绅宝2.0T 舒适版 14.98
绅宝2.0T 时尚版 13.98
绅宝1.8T 行政版 21.16
绅宝1.8T 政务版 18.80

  卖点:

  技术相对成熟

  相比较其他自主研发的自主品牌,绅宝是在原SAAB 9-5平台基础上,北汽自主开发M-Trix平台下的首款中级车型,而这个平台的概念,不仅包括相应技术某块定义和标准,而且还涵盖了"整车开发"、"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以及"质量管理"四大核心系统。采用了原萨博品牌70%的供应商、全部的开发流程、质量控制体系。 

  有了萨博这块招牌,绅宝这个新品牌一下就变得靠谱起来,这也让我们后续的“考察”成为了可能。

 

  配置丰富

  “配置表一定要好看”几乎是自主品牌的共识,有什么都得撞上,绅宝也是十分丰富: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TSC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胎压检测装置,甚至还提供了盲点检测系统,这在同级车中是非常少见的。

  绅宝全系配备可四向调节并带有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双区独立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一键启动、电动调节前座椅(除2.0T舒适版外,其他四款车型均为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和副驾驶6向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

  动力强劲,操控让人期待

  绅宝将搭载1.8T、2.0T和2.3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这3款发动机虽然都没有时下流行的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但是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在动力参数方面对比同级对手具有优势。

  绅宝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类型,从抢先试驾中的表现来看,调校得不错,整体感强,并且在运动性与舒适性之间找到了一个相对的平衡点,开起来还是非常舒服的。

  不足:

  身材不够出众

  不必多说,相比同样是自主中型车睿骋奔腾B90等前辈,绅宝的车身尺寸偏小,轴距更是没有迈过2800mm的大关。在“好大”的国人面前这是个问题。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绅宝 绅宝
长安 睿骋
荣威 950
比亚迪 思锐
- 车身
长度(mm): 4861 4900 4996 4870
宽度(mm): 1820 1860 1857 1830
高度(mm): 1462 1500 1502 1460
轴距(mm): 2755 2810 2837 2755

  品牌知名度/渠道

  对于一个新品牌而言,知名度和渠道都是绕不开的难题,如何让网友了解他、找得到它是北汽要为绅宝解决的。此前北汽的领导人表示,“绅宝品牌将依托于北京汽车原有乘用车销售渠道,并将在13年内新建80家销售终端,使其规模达到160家左右。”

  规划不错,但在日益激烈的基础上,能否跑赢渠道,对于这个新品牌而言可能比一两款产品更为重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汽绅宝D70

满意度:---
北汽绅宝D70

指导价:13.98~21.5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图:2052张  文:7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