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2.0T舒适版性价比最高 绅宝全系购买推荐

2013年05月13日0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舒适版PK精英版:精英版增加了众多舒适性配置

  价格差异:1.6万元

  其实舒适版的配置已经很实用丰富了,不过精英版在安全配置方面还是增加了一些很有用的“小玩意”:倒车影像不必多说,对于复杂的城市路况是谁用谁知道;而双侧气帘对于侧面碰撞时对车内乘客的头部保护也是非常关键。从实用性考虑,这两项配置都是很能加分的。

 

  在功能性配置上精英版增加的不算多,定速巡航、感应式自动大灯开启正日渐成为主流配置;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在晚上有可能让您规避很多危险——您也知道现在国内司机的整体素质……;智能雨量传感系统在常下雨的地区利用率会高一些,聊胜于无吧;

 

  不过舒适性配置方面精英版的提升可不小:方向盘座椅覆盖上了真皮,驾驶座升级为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也变为6向电动调节,并且配备了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

  而在天窗和外后视镜上也增加了更多功能,尤其是天窗的防夹功能,降低了车内安全隐患。 

  精英版PK豪华版:增加舒适性与影音娱乐配置

  价格差异:1.6万-2万元

  豪华版顾名思义,自然是要在车内豪华感上下功夫,主要增加了舒适性配置:8英寸中控液晶屏、智能蓝牙通讯系统,CD播放器被升级为美国BOSE 11+1影院音响系统。

 

  在外观上增配了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配备大灯高度自动调节与大灯清洗装置,保证爱车的眼睛永远炯炯有神。

 

  为司机准备了驾驶席腰部支撑双向电动调节,在长途驾驶中能更好的缓解疲劳,为了应对寒冷与炎热天气,更为前排准备了电加热座椅座椅通风。对于注重个人权利的乘客,还有后风挡遮阳帘来保护隐私。

  政务版PK行政版:行政版更好的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享受

  价格差异:2.3万元

  政务版的配置与豪华版完全相同,行政版主要是在后排舒适性配置方面进行了再增配:

 

  可以看到,行政版的配置主要是围绕后排VIP服务,保证他们的旅途愉快和丰富,对于整车的安全性与实用性方面影响甚微。

  推荐车型:2.0T舒适版

  前面已经说过了,1.8T车型主打配置牌,从排量上切合国家的采购政策——定价颇高,本不是为私人市场准备的产品,在性价比筛选中,第一个就被放弃。而2.3T车型主要是为那些执着于操控的用户准备,将近20万元的起价,相信不少这个价位,消费者会更多考虑合资品牌了,这里也不做推荐。

  2.0T作为主打排量,价格适中,其中舒适版我们认为配置最为合理——安全配置齐全,足够满足日常城市使用,而且其价格不到15万元。用合资品牌的入门价就可以享受到顶配的配置服务,其性价比不论是内部竞争还是对外PK都很有实力,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可以重点考虑。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2.0T舒适版最推荐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汽绅宝D70

满意度:---
北汽绅宝D70

指导价:13.98~21.5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图:2052张  文:7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