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最新环保目录:驭胜/新RAV4/朗行配置参数

2013年05月13日0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CA64602FXE4——全新款RAV4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三季度

  预计售价:18-27万元

  新车亮点:造型更加犀利,变速箱升级6AT

【国产RAV4谍照】

  在247期公告目录中,全新款RAV4已经完成了申报工作,与此同时,它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也已经完成了国内车展首秀。一汽丰田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将其推向市场了。

  从最新的环保目录来看,全新RAV4变速箱上将会有较大的升级,不仅自动变速箱将会有现款的四档升级为六档,同时还将会增加一款CVT无级变速箱。而手动挡则同时也将会升级为六档手动。丰田RAV4终于要甩掉变速箱技术落后的帽子了。

 

  从上海车展的展车来看,国产版本的全新RAV4和之前海外亮相的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在取消了外挂式备胎和侧开式尾门之后全新RAV4变得更加干练并褪去了不少现款车型的野性气质。而车头方面的造型则是近年来丰田家族的全新一代脸谱,相比于现款车型中庸的前脸,新车显然更加激进。

  全新RAV4拥有4570/1845/1660mm的三围尺寸,同时通过削薄前座椅靠背等一系列措施让新车的后排腿部空间进一步增加达到了890mm。如果刨去备胎的尺寸,全新RAV4相比现款车型在整车长度上有所增加,但是备胎内置也同样印象了一部分行李箱空间,所以预计全新RAV4后备箱容积将与现款车型持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9.5L/100km
图:7936张  文:87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