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最新环保目录:驭胜/新RAV4/朗行配置参数

2013年05月13日0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3. JX6480P4——改款江铃驭胜2.0T版本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二季度

  预计售价:15-20万元

  新车亮点:造型小改,2.0T汽油版普及性更高

江铃 驭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铃驭胜在此之前已经申请了2013款小改款版本,相比现款而言,新款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不过,这显然并非是2013款江铃驭胜改进的重点。本期环保目录中,江铃驭胜申请了一款2.0T汽油发动机版本,它或许才是新款驭胜最吸引人的地方。

  根据环保目录显示,它所采用的2.0T发动机来自于哈尔滨东安三菱,代号为4G63S4T。应该说这款发动机我们已经比较熟悉了,130kW的最大功率和251Nm的最大扭矩表现,都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不过对驭胜而言,2.0T汽油发动机的加入,肯定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江铃只申请了2.0T的五档手动版本,自动挡应该在后期也会出现。

江铃 驭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根据驭胜的定位,2.0T版本未来的售价应该会在15万元以上,与福特的2.4T柴油版基本接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铃驭胜

满意度:---
江铃驭胜

指导价:12.28~15.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8~9.9L/100km
图:1051张  文:6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