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社会车闻

温州越野车追尾货车7死1伤 司机无证酒驾

2013年05月13日0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浙江温州7死1伤交通事故 驾驶者排除吸毒嫌疑]

  原链接:中国新闻网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中新网杭州5月12日电(见习记者祝晓艳)5月12日03分许,王某(男,36岁,湖北省荆州市人)驾驶渝F7A277奥迪越野车在浙江省温州经济开发区滨海六路自东向西方向行驶,行经滨海六路与滨海一道交叉口西侧50余米路段,碰撞一辆停在道路右侧的拍照位皖KH8151带皖KBT01挂的大货车,造成车内7人死亡当,驾驶员王某受伤在医院救治,奥迪车辆损坏报废。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大货车驾驶人王某(男,30岁,河南省通许县人)驾驶货车曾驶离现场,后在滨海大道被公安队员截获。

  经过调查,奥迪车驾驶员王某系无证据、醉酒驾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65.5ml/100ml)对其的尿液检测结果排除了吸毒嫌疑。

  目前,有关该起交通事故的详细情况,公安机关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

  另悉,7名当场生亡者中除了两名女性身份还在核实中,其他人都已查明身份。

(责任编辑:马中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