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豪华与舒适并重 7座SUV英菲尼迪JX35试驾

2013年05月13日07: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从丰田汉兰达的盛行开始就预示着,消费者把目光逐渐从纯粹的SUV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不仅仅要保留优良的通过性和越野性,对于舒适性和装载性的要求也变得苛刻——7座版SUV开始流行起来。大势所趋,英菲尼迪抛开了其传统的运动型SUV为主导,一款全新的7座多功能SUV应运而生,在全新JX35身上我们彻彻底底的享受到了豪华与舒适的完美结合。

  英菲尼迪JX35定位是一款多功能7座豪华SUV,虽然它的尺寸比同门FX还有大,但两驱/四驱售价仅为61.8万/71.8万元,确实比FX要便宜不少,英菲尼迪给予JX的设计灵感来自于Etherea概念车,而开发平台又与日产楼兰相同,在接下来的文章中,我们会详加解读:

  ● 外观图解

 

  基于日产楼兰平台,英菲尼迪在其品牌FX运动系列和全尺寸QX系列车型中衍生了一款全新的豪华7座版SUV——JX系列,全车标配3排座椅设计(标准2+3+2布局),4997x1960x1750mm的车身尺寸,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高达2900mm的轴距足以满足7座对于基本空间的诉求,令第三排不再成为SUV中的鸡肋而打造,近2.1吨的整备重量也是豪华SUV的身份标签。

  JX的设计灵感来自于Etherea概念车,前脸能清晰地察觉到摒弃了英菲尼迪一贯的家族性特征,但家族中那富有霸气的攻击性丝毫未减半分,全新的“H”形格栅样式大气美观,与FX系列有着千丝万缕之联系又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剑拔弩张的车头设计给予钢铁之生命,整体风格巧妙地将流畅的线条应用于体型庞大的SUV车身,有效减小了风阻。

  JX的新月形D柱设计赋予了动态与性感的形态,这样的设计从Essence到Etherea两款概念车上都有使用,在JX上英菲尼迪终于将其付诸了量产,尾部设计与前脸前后呼应恰到好处。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JX

满意度:---
英菲尼迪J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10.7~11.1L/100km
图:1080张  文:4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