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保养不用钱 五款提供免费保养热门车解析

2013年07月3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选择豪华品牌车型是所有人的梦想,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可供选择的车型也越来越丰富,厂商提供各种金融政策成出不穷,这样很多高端品牌的车型不再是遥远的梦。但是豪华品牌车型高额的保养费用却总是在购车后,给用户带来了不小的负担,保养动辄千元,而大保养甚至高达几千元,在用户心理不免出现买得起高档车用不起高档车的想法。而对于更加精打细算的家庭用户,对购买以及使用成本的权衡也更加细致,长期免费保养无疑对家庭用户有着更大的吸引力。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提供免费保养政策的品牌和车型,保养不用钱,不再是豪华品牌的专利,自主品牌也开出了免费保养的优惠政策,无疑更增加了家庭用户选择自主品牌的信心。 

  雷诺科雷傲

  厂商指导价:23.18万-29.88万元

  保养政策:由厂商提供,5年免费救援,5年或12万公里内15次免费保养服务。

  如果不是科雷傲的存在,雷诺似乎是要被大家遗忘的品牌。为了提升品牌影响力,雷诺还提供了3年或10万公里的新车保修,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的保修则延至5年或12万公里,5年免费救援,以及5年或12万公里内15次免费保养(包含12次基础保养服务和3次全面保养服务)的售后政策,可谓是诱惑力十足。

  以科雷傲2.5L四驱车型为例,详细保养费用如下:

行驶里程机油机滤空气
滤清器
空调
滤清器
汽油
滤清器
刹车油变速箱油转向
助力油
火花塞正时皮带参考价格
(含工时)
5000km - - - - - - - - 免费
10000km - - - - - - - - 免费
15000km - - - - - - - - 免费
20000km - - - - - - 117元
25000km - - - - - - - - 免费
30000km - - - - - - - - 免费
35000km - - - - - - - - 免费
40000km - - - - - - 117元
45000km - - - - - - - - 免费
50000km - - - - - - - - 免费
55000km - - - - - - - - 免费
60000km - - - 1606元

备注:10万公里更换汽油滤清器 CVT变速箱终身免维护 

易损配件参考价格备注易损配件参考价格备注
机油 132元 10W-40 全合成机油    
机油滤清器 123元   空气滤清器 52元  
空调滤清器 117元   汽油滤清器    
刹车油 72元   变速箱油    
转向助力油 72元   火花塞 225元 /个
正时皮带   /根 发动机冷却液   /桶
刹车片 3286元 前1818一对 后 1468一对 雨刷片 478元 一对
电瓶          

  车型亮点介绍:

  科雷傲是标准雷诺风格,谈不上多么时尚新颖,但是大方兼顾大气。科雷傲轴距为2690mm,和翼虎是一个级别,实际空间够用,车身甚至比奇骏还略短,通过性和灵活性更佳。

  2013款科雷傲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了十幅17英寸轮毂,并增加了檀棕色车漆。内饰方面,新车型增加棕色真皮座椅和黑色木纹装饰。不仅如此,除了原有的全黑内饰和上棕下浅内饰,2013款科雷傲还增加了上棕下黑内饰,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配置上,在2013款科雷傲入门版本上增加了ESP电子稳定系统、HAS自动坡道起步辅助功能、HDC陡坡缓降控制功能和刹车警示系统。

  完善的配置一直是雷诺为弥补自己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相对不足而使用的手段,即使在入门版车型上你也能够得到6安全气囊、巡航控制、一键启动及卡片钥匙、全景天窗、双区空调、外后视镜带广角、第二排小桌板以及蓝牙通讯等豪华配置,这让2012款科雷傲自从入门版开始就具备良好的购买价值。全景天窗带来的全车通透感会让你的旅途变得不再枯燥。

  舒适版和豪华版都标配了来自欧洲的TomTom导航系统,客户对于这套系统的操作是在一个类似于宝马idrive系统的控制总成上进行,这套控制键同样位于挡把后方,使用起来还是比较顺手的。只是不得不说,TomTom导航对中国还有些水土不服,无论是设置方式还是路线的导引,你都会感觉不是很爽,甚至在短时间内很难学会。在此建议对导航系统有更高要求的客户自行选购外接导航仪。

  雷诺科雷傲采用的是适时四驱模式,它可以选择两驱、四驱和自动三种模式,在燃油经济性和越野通过性方面有所平衡,带领车辆脱离险境。当然,它使用的四驱方式与日产奇骏一样,也与欧蓝德劲界一样,属于常见的电子中央差速器。四驱版科雷傲的门槛降低为更多人的选择提供了可能,你可以在路况良好的平直道路上选择2WD两驱模式以节省燃油,也可以在多弯山路或山野石滩上选择自动四驱或四驱锁定模式,通过施加给后轮最大50%的扭矩以应对稍显复杂的状况。坡道辅助、陡坡缓降功能配备让科雷傲的简单越野驾驶变得更加容易,同样的便利性还体现在27/31度的接近离去角以及206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上。

  科雷傲只有2.5L一款发动机可选,126kW的最大功率与226Nm的最大扭矩更加注重带给客户的舒适方面的感受。对于变速箱科雷傲选择了一种驾驶风格,CVT变速箱最大的意义在于没有换挡冲击,与这台发动机匹配后你要做的就是享受那种平顺提速的惬意。

  点评:无论是新老款科雷傲,关于它的外形一直富有争议。但是不可否认,科雷傲一直都是进口SUV中极富性价比的车型。2013款科雷傲更加丰富的配置及选择、一贯强通透感的空间以及平和舒适的行驶表现仍然是它吸引都市时尚人群的杀手锏。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科雷傲

满意度:---
雷诺科雷傲

指导价:20.48~27.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2~9.8L/100km
图:9266张  文:31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