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保养不用钱 五款提供免费保养热门车解析

2013年07月3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讴歌ILX

  厂商指导价格:32.8万元

  保养政策:4年或10万公里内每5千公里一次的免费保养服务。

讴歌 ILX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CT200h的绝对竞争者讴歌ILX也提供了免费保养的政策,不过并没有雷克萨斯那么超长。讴歌提供了4年或10万公里(先到者为限)内每5千公里一次的免费保养服务。同时在这段时间内还提供了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讴歌 ILX 实拍 图解 图片

  和之前思域混合动力一样,这款讴歌ILX其实是在思域平台上开发的豪华紧凑车,不过相比之前的思域 1.3L 混合动力版而言,讴歌ILX技术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和以往一样,思域混合动力直接对手是丰田普锐斯,而这款讴歌ILX直接对手换为了雷克萨斯CT200h

讴歌 IL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IL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IL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IL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IL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 ILX 实拍 图解 图片

  讴歌ILX在海外提供2.0L、2.4L普通汽油版以及1.5L混合动力版本三种动力单元选择,不过国内只引入了1.5L混合动力单元。本田讴歌ILX采用了一台1.5L i-VTEC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kW/5500rpm,峰值扭矩136N.m/2800rpm,与其搭配的是最大功率为17.2kW以及107N.m峰值扭矩的电动机。与丰田雷克萨斯上采用的混联式的混合动力不同,讴歌采用的本田IMA混合动力系统是并联式的。其主要动力源还是那一台1.5L汽油机,而电动机只是辅助动力来源。

  具体来说,讴歌ILX动力工作模式如下,起步和急加速时,汽油发动机与电机共同作用。一般加速状态,电机并不参加工作,而仅仅依靠汽油机工作,同时发动机还给电池组充电。如果速度在16-72km/h范围,讴歌ILX还能单独依靠电机行驶。在7挡CVT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下,讴歌工信部油耗为4.8L,总体来说,和雷克萨斯CT200h差别不大,只是混合动力形式不及丰田雷克萨斯先进。

  点评:虽然和思域同平台,但讴歌ILX无疑比起更豪华和运动,这符合此级别消费者的心理。作为本田旗下的思域混合动力车型,虽然可能价格更低一些,但是在品牌以及车型设计的豪华方面,还是有些差别。和雷克萨斯CT200h一样,讴歌ILX的配置与那些30万元级别豪华品牌旗下的车型有过之无不及。如果能接受雷克萨斯CT200h的消费群体,同样也可以来看讴歌ILX讴歌ILX同样提供了4年或10万公里质保的免费保养,虽然相比CT200h的时间和里程要短。但是容易可以降低后期使用成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ILX

满意度:---
讴歌ILX

指导价:29.80~32.8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8~7.6L/100km
图:1227张  文:2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