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保养不用钱 五款提供免费保养热门车解析

2013年07月3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雷克萨斯RX270

  厂商指导价:49.90万-59.80万元

  保养政策: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

  与混合动力车型不同,在雷克萨斯旗下的所有汽油动力车型中,厂商提供了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作为雷克萨斯旗下入门级的SUV车型,RX270一直拥有不错的市场。再加上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以及雷克萨斯4S店内出色服务,让RX270拥有了其它高端品牌SUV都达不到的尊贵售后服务。

  以雷克萨斯RX270车型为例,详细保养费用如下:

行驶里程机油机滤空气
滤清器
空调
滤清器
汽油
滤清器
刹车油变速箱油转向
助力油
火花塞正时皮带参考价格
(含工时)
10000km - - - - - - - - 免费
20000km - - - - - - - - 免费
30000km - - - - - - - 免费
40000km - - - - - - 免费
50000km - - - - - - - - 免费
60000km - - - - - - - 免费
易损配件参考价格备注易损配件参考价格备注
机油 35元 /L 全合成机油 490元 /桶
机油滤清器 61元 /个 空气滤清器 166元 /个
空调滤清器 306元 /个 汽油滤清器 689元 /个
刹车油 42元 /桶 变速箱油 161元 /4L
转向助力油 445元 /4L 火花塞 125元 /个
正时皮带     发动机冷却液 152元 /桶
刹车片     雨刷片    
电瓶          

  雷克萨斯RX系列的车身造型依然延续了上代的城市化风格,上一代RX的成功给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增加了不少难度,脱胎换骨无疑并非明智之举,在保留上代雷克萨斯的L-Finesse设计理念的同时,纺锤形格栅设计是新款车型最大亮点,呈现与众不同的张力,为消费者带来“翘首期待,怦然心动”的全新感受。

  年轻化的前脸更加帅气:机舱盖两边的车翼与向上飞扬的前大灯,锐利如三角刀片一样立在两旁。前大灯采用透镜氙灯组,如鹰眼般锐利的线条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配以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犀利大气的外形特征。

  和欧洲的那种感觉不同,日系的内饰给人一种非常亲切的感觉,RX270还没开起来就觉得很舒适。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比原来的黑色更漂亮,手柄材质摩擦力感觉有些低,手在特别干燥的情况下需要用力抓握。仪表盘相当有气氛,蓝色的背景在黑夜的映衬下像很有感觉,白色的仪表背光灯显得十分干净,符合豪华的氛围。

  RX采用第二代Remote Control人机操作系统,它借鉴了鼠标的操作原理,结合显示屏,来设置车辆的很多功能,操作非常方便。新款RX全系车型亦沿用LEXUS雷克萨斯诸多领先安全配置,包括10个SRS 安全气囊,其配合前排座椅主动头枕,以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方式保护乘客;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更有效提高车辆稳定性和安全性;而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只需在非P挡情况下深踩一下啥车踏板,(仪表上的侧滑标会闪烁以示刹车辅助功能介入)可有效防止上坡启动过程中的车辆倒退。

  RX270的驾乘空间十分宽敞,无论前排还是后排,一米八身高的成年人坐在里面不会有一丝局促感。舒适感对于这款SUV来说并不算问题,你坐在里面的主要任务,就是享受驾驶或乘坐带来的愉快。

  RX车型依旧是2.7L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RX450h上的3.5L自吸气+电池组的结合。今天推荐的RX270搭载着代号为1AR-FE的2.7升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188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点评:雷克萨斯RX270继承了日系车的舒适性和易操作性。坐在驾驶舱,视野开阔,驾乘感舒适。然而雷克萨斯的免费保养服务,为消费者在购车后,在使用成本节省了大部分的开销,让车生活更加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RX

满意度:---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1.80~61.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6~11.2L/100km
图:5631张  文:250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