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空间高性价比 4款50万元中大型SUV点评

2013年11月19日06: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1页 :普拉多:7座空间大、越野能力强

  如果在50万元区间内买一辆SUV,我们既可以选择奥迪Q5、宝马X3或是路虎揽胜极光这样的中级豪华城市SUV,同样也可以选择牧马人、FJ酷路泽这样的硬派越野车。但是如果还想进一步买一辆空间更大的中大型SUV可以吗?目前市场上中大型SUV很多车型还处于比较昂贵的价格区间,例如奥迪Q7、宝马X5、奔驰ML等车型。但也不乏一些价格在50万元区间的车型。

车款信息
车体结构:
5门7座SUV
5门5座SUV
5门7座SUV
5门7座SUV
长度(mm):
4820
4828
5006
4997
宽度(mm):
1885
1943
2005
1960
高度(mm):
1890
1802
1743
1750
轴距(mm):
2790
2915
2860
2900

    丰田普拉多:43.7万-69.8万元

    推荐车型:普拉多4.0L TX-L 57.8万元

    北京行情:现车销售,优惠3万元左右。更多城市行情请点击这里

    推荐点评:在50万元区间的中大型SUV中,普拉多是一款比较成熟的车型,7座的设计、宽敞的车内空间、过硬的越野能力,让它在国内有着非常广泛的市场基础。虽然进口的2.7L普拉多价格在50万以内,但是考虑到性价比、小马拉大车以及4AT等因素,并不在我们的推荐范围内。据悉新款普拉多将于广州车展期间上市。

  普拉多目前销售的车型还是2010款,采取2.7L版进口、4.0L版国产的方式销售,价格为:53.80-69.80万元(4.0L)、43.70-49.90万元(2.7L、进口)。虽然普拉多显得有些老。但是这一代普拉多阳刚硬朗的的外观并没有与时代落伍。六根镀铬的进气格栅仿佛是鲨鱼口中锋利的牙齿,而头灯向两侧外上方掠去,让普拉多的前脸不仅非常的强悍、阳刚,而且也流露出普拉多的动感与活力。

  普拉多从上一代类似轿车内饰的奢华风格,改变为以直线为主的硬汉风格,更加阳刚的中控面板和用直线点缀的方向盘让普拉多的内饰和外观的风格非常契合。更加秀气的四驱转换开关让普拉多的内饰显得很是精致,AUX和USB接口、仪表台上面覆盖的软化材质以及装备了照明灯、化妆镜的遮阳板让这位越野硬汉的日常使用非常方便,细腻的内饰做工和丰富的储物阁是丰田车一贯的特点。这也会让乘客感受到车主细心体贴的特点。

  普拉多的座椅宽大而且柔软,坐在上面很舒服,对于身材很魁梧的人士也不显得紧张,不过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方面还是欠缺了一点点,在野外遇到颠簸的情况下,身体容易晃动。普拉多采用5+2座的空间布局,前排和后排的空间很充裕,对绝大多数人来说都不会有局促的感觉。后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靠背角度的调节,这一点对于多数SUV来说都无法做到,而它灵活方便的调整可以更好地满足乘客的不同需求。

  看看搜狐汽车网友怎么点评的普拉多空间,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最后排的座椅采用电动的折叠方式,相对于之前复杂费力的手动操作方式而言,便利性可是提高了不少。操作按钮在行李厢左侧、车内分别进行了布置,需要的时候调节起来更加方便了。另外,虽然只是临时性的座位,但它们的靠背角度也可以进行调节,而且是电动调节,非常方便。后排座位两侧也有扶手设计,虽然空间紧了点,但舒适性也得到了很好的弥补。

  看搜狐汽车网友晒普拉多油耗,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国产普拉多搭载了4.0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在5600rpm时可以输出202kW的最大功率,在4400rpm时可以输出381Nm的最大扭矩。

  普拉多的悬挂也非常柔软,基本可以过滤掉路面的一切震动和颠簸,乘坐很舒服。不过,随之消失的还有帮助驾驶者判断路况的路感。偏软的悬挂,也使得车辆在起步和制动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前后的晃动,这与它更长的减震行程也有很大关系。

  养车费用值得关注,看普拉多保养信息,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据悉,新款普拉多将会在11月的广州车展期间上市。国产新款普拉多依然配备的是4.0L汽油发动机。另外,由于普拉多2.7L车型需等到2015年3月才能国产,所以现在新款普拉多2.7L车型仍会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拉多

满意度:---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36.98~62.53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6~12.8L/100km
图:3517张  文:19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