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空间高性价比 4款50万元中大型SUV点评

2013年11月19日06: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4页 :JX卓越版:豪华舒适、7座、前驱车型

  英菲尼迪 JX:61.80万-71.80万元

  推荐车型:JX35 两驱卓越版 61.80万元

  北京行情:现车销售,优惠2.8万元左右。更多城市行情请点击这里

  推荐点评:英菲尼迪JX是一款注重舒适与豪华的7座SUV车型,空间方面它不逊色对手。不过目前JX只有两款车型,我们所推荐的卓越版为前驱车型,官方售价为61.8万元。不过在市场终端已经有2.8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与无优惠的大切诺基价格相当。如果选购JX是为了豪华大空间和高坐姿,那么完全没有问题。如果想越野,那么还是选择普拉多或者大切诺基吧。

  英菲尼迪JX在外形上吸收了一些英菲尼迪Ethere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带给人一种强烈的时尚、大气之感。4997mm×1960mm×1750mm的车身尺寸,2900mm的轴距,相比FX足足大了一圈,即使放在同级车中也绝对是个大个子。

  英菲尼迪JX的驾驶舱充分显示了自己的豪华定位,真皮、实木及各种高科技电子设备应有尽有。整体造型设计很简洁,光滑流畅的曲线与外观相互呼应,并没有刻意去营造太多科技感,大部分区域的用料都很不错,触感一流。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菲尼迪JX的前排座椅舒适性相当不错,腰部两侧也可以提供很好的支撑。功能方面,前排座椅除了拥有电动调节外,还拥有加热和通风功能。身高1.82米的体验者调整好座椅,头部空间可超过一拳,足够宽裕了。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内饰 图片

  第二排座椅坐垫较高,因此头部空间表现就比较一般了,不过第二排座椅的前后移动范围可超过一拳,即使将其调整在最前方,腿部空间仍有一拳的距离。此外,第二排座椅除了拥有独立控制的自动空调,还拥有影音娱乐系统,左右两侧的乘客可以带上耳机观赏自己的节目,互不影响。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接近5米的车长使第三排座椅的空间也没有令人失望,只要适当调整第二排座椅的前后位置,第三排座椅的空间还是可以令人满意的,至少成年人坐上去不会觉得难受,而且第三排座椅还设计了左右各两个杯架和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与大多数SUV一样,英菲尼迪JX的行李箱灵活性很强,标准后备箱容积就达到了524L,当放到第二、三排座椅后,行李箱空间更是可以达到2144L,装载大件行李相当轻松。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看搜狐汽车网友晒探险者油耗,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英菲尼迪JX搭载了曾连续14年问鼎沃德世界十佳发动机的VQ35DE引擎(3.5L V6),具备CVTCS连续可变汽门正时系统及10.5:1的高压缩比,最大功率可达到204kW/6400rpm,最大扭矩可达336Nm/4400rpm。变速箱是一款可模拟6速的CVT无极变速箱并带有手动模式。从数据上看,这部日产引以为傲的VQ35DE V6发动机有着非常漂亮的动力参数,不过要拖动这台体重超过两吨的JX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JX

满意度:---
英菲尼迪J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10.7~11.1L/100km
图:1080张  文:4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