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举家旅行不用愁 6款大空间/实用车型推荐

2013年05月30日05: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除了物质方面的追求,许多人开始追逐精神层次的满足。这就印证了当下非常流行的一个词儿——在路上。许多人闲暇之余开始喜欢旅行、自驾游。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举家旅行车型,可以让您与家人一起结伴出行,借助着爱车的人性化设计,让您既能忘却旅途的疲惫,又能与家人一同领略路上的旖旎风光。


  进口起亚新佳乐(推荐七座版本)

  指导价:15.98万-20.58

  亮点:价格低廉,实用性最佳

起亚 新佳乐 实拍 外观 图片

 

  前面说的两款欧系家用旅行车,或许会让您感叹价格昂贵。那么起亚新佳乐20万元以内的低廉价格,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款性价比绝佳的MPV车型。

  4525×1805×1605mm的车身尺寸使得新佳乐同样拥有较大的宽敞空间。5门7座的设计再次提升了这款车的性价比。2750mm的轴距表现使得它的前两排乘坐空间都很宽敞,而第三排空间有些局促。若是旅行时,小孩子乘坐在第三排是毫无问题的。储物能力方面,新佳乐的第二、三排座椅都可以独立放倒,灵活性方面很强大。在日常使用中,我们可以通过第三排座椅靠背上的拉带,轻松放倒座椅,进而得到更大的实用空间。这样,旅行时的行李安置就不成问题了。

  

  新佳乐的车内配有蓝牙电话装置,可以让驾驶者一边驱车,一边接听重要来电。还配有GPS导航系统、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倒车雷达、全景天窗等实用配置,为驾驶者在旅途中带来了许多帮助。

  新佳乐搭载着发动机型号为Nu 2.0 MPI的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94N•m/4800rpm。与之配备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L,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油耗表现非常出色。也稍稍缓和了旅途所带来的燃油压力。

  点评:价格低廉、燃油性价比高是新佳乐的两大亮点,这两点是成就了它极佳的实用性。新佳乐非常适合作为收入稳定的新婚家庭的第一辆家用车。节假日时,驱车带着家人和朋友,一次去周边城市感受下不一样的生活。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新佳乐

满意度:---
起亚新佳乐

指导价:15.98~20.68万元
级别:MPV
油耗:7.7~8.7L/100km
图:5249张  文:12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