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举家旅行不用愁 6款大空间/实用车型推荐

2013年05月30日05: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道奇酷威

  指导价:27.49万-37.29

  亮点:配儿童座椅、7座,经济又实用

  道奇酷威可以称得上是一辆居家保姆车,车内人性化的配置一应俱全,这就为有Baby的家庭出行提供了方便。

  酷威的储物能力也非常出色,如果是放足远行,大件的行李箱之类的物品必不可少,这时候酷威可以扩大到1914L的行李箱就显得尤为重要,这样宽敞的后备箱,几乎可以容纳10多个行李箱了。酷威车内的储物暗槽也非常多,除了一些常用的暗槽外,酷威在第二排地板上左右各有一个储物格,在行李舱下也有一个较长的储物格,最隐秘的当属副驾驶座椅下方这个,随手安置小物品,也为带着Baby出行的家庭提供了方便,不愧为一辆称职的保姆车。

  酷威着重为第二、第三排乘坐者提供了更多配置,车内后排提供了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配合无线耳机和遥控器。让后排乘坐者在旅途中不再乏味无趣。在第二排为儿童设计了安全座椅,通过加高后排坐垫高度,使儿童可以使用成年人的安全带,而不会造成伤害,这项配置可以说目前是酷威比较独到的配置,更加印证了酷威是满足全家老小使用旅行座驾。

  道奇酷威搭载了一台2.4升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500rpm。这台正是那台使用在Jeep指南者上由三菱现代克莱斯勒共同开发的发动机,技术非常出色、经济性十分出色。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9L。

  点评:道奇酷威人性化的配置着重为乘坐者考虑,这就为家庭成员较多的大家庭的出行提供了便利。这款车非常适合相携一家老小,到市郊的度假村,来一场全身心的放松旅游,相信你和你的家人都不会忘记这次完美的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道奇酷威

满意度:---
道奇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3~11.3L/100km
图:3083张  文:19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