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举家旅行不用愁 6款大空间/实用车型推荐

2013年05月30日05: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指导价:21.98万-30.98

  亮点:技术新、竞争汉兰达、用户吸引力大

  北京现代新胜达凭借着舒适的后排空间、智能四驱系统等先进技术,一上市就成为了这个细分市场里的重量级产品,并且带给叱咤SUV风云多年的汉兰达极大的冲击。这款多功能SUV在路上会为旅途平添哪种乐趣呢?

  新胜达的车身尺寸为4725×1880×1686mm,轴距为2700mm。大气磅礴的车身让室内拥有了完美的乘坐空间。第一排与第二排的座位,头部与腿部空间都很宽敞,第三排相对于前两排,显得局促一些。舒适性方面,新胜达车内配有前、后排温度分区控制及后排出风口配置,可以根据乘坐者的需求自由控制空调的温度。真皮包裹的大尺寸座椅配有腰部支撑调节及通风等人性化配置,在长途旅行感到疲倦时,也可以稍稍缓解一些。

  新胜达的配置很多,这里对旅途有益、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采用了智能四驱系统,所谓智能四驱系统是指,在日常代步路况良好的情况下,新胜达的系统会自动将大部分动力输出给前轮,这时它是一台前置前驱的车型;而当旅途中遇到一些意料之外的糟糕路况时,系统又会自动将中央差速锁锁止,因此新胜达就变成一台四驱车。

  新胜达分别搭载了一款排量为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2.4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6000rpm、139kW/6300 rpm,最大扭矩为350N•m/1750-4000rpm、240N•m/4250rp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胜达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舒适性的调校让新胜达的公路表现非常平稳,这也是它乘坐舒适的另一个原因。

  点评:北京现代新胜达凭借着新技术、大空间,冲锋于当下SUV市场,20多万的价格也让其性价比变得更高,这款多功能SUV非常适合热爱旅行的驴友,别忘了,在空闲时带上家人,让他们与你一起在路上,感受那醉人的湖光山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全新胜达

指导价:20.98~28.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10.2L/100km
图:4213张  文:32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