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举家旅行不用愁 6款大空间/实用车型推荐

2013年05月30日05: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奔驰R

  推荐:2011 R300L 商务型 指导价:59.80万元

  亮点:豪华大旅行车,乘坐很舒适

  奔驰R级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最舒适的长途旅行车,别以为它是奔驰品牌就以为它远离家用,我们推荐的是R300L 商务型:59.8万元。这款舒适的旅行车究竟在旅途中会有什么过人之处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首先要从它十分宽敞的空间说起,奔驰R级的车身尺寸为5157×1922×1661mm,内部采用2+2+2布局让乘坐更加舒适,是一款56MPV车型。奔驰R级的行李箱容积414L,它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完全放平,这样的状态下,它的储物空间的最大纵身长度可以拓展到2070mm,存储空间可以提升到2385升,足以装下一个小型的书柜,更不用说您旅行时的行囊了!

奔驰 R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既然说到长途旅行,那当然要考究一下奔驰R级的舒适性了。内室部分,采用德国工艺制造而成的真皮座椅让您一坐下去就马上感受到深陷其中的非凡体验,同时配备的腰部支撑、电动座椅记忆功能等配置,也大大减轻了长途中的不适。另外,奔驰R级外部还采用了空气悬挂,化解了路面细碎的颠簸,在面对较大的颠簸时,车身整体的上下摆动也显得很轻柔,毫无杂乱的晃动。

  奔驰R300L搭载的为3.0V6发动机,虽然拥有170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00牛米的最大扭矩,但是在起步阶段,让它获得了异常平稳的起步效果,油门控制非常细腻,脚下轻微的变化,都能从发动机轻柔的响应感知到。另外,奔驰R级的最小离地间隙148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通过性能尚佳,在旅途中遇到崎岖路面时,也不必过分担心了。

  另外,奔驰R级的车内还配有Harman品牌音响设备,支持多碟CD系统以及8个扬声器喇叭,都将为您的旅途增加无限乐趣。

  点评:奔驰R级是一台充满运动与休闲情趣的专属私人座驾,豪华运动旅行车赋予了它优雅的身姿与非凡的品味。这款车非常适合成功人士来驾驭,让家人享受着舒适、平稳的乘坐体验,驱车前往风光秀丽的自然景区,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R级

满意度:---
奔驰R级

指导价:59.80~80.60万元
级别:MPV
油耗:10.5~13.6L/100km
图:3276张  文:111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