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奔驰ML/新路虎揽胜 2012年十大进口SUV

2013年02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在过去的2012年,汽车在国内的销量增速有所放缓,但是SUV车型依然如日中天。尤其是在进口SUV车型的引入上,各大中高端品牌均所有发力。其中的全新斯巴鲁森林人、奥迪Q3、全新奔驰ML以及全新路虎揽胜等车型的火爆,更是让人对SUV市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下面就让我们为大家总结一下2012年里的十大进口SUV。

  斯巴鲁XV

  售价:19.98-23.28万元

  车型看点:斯巴鲁全新跨界都市SUV

  斯巴鲁XV丰田入主斯巴鲁后推出的首款跨界车型。这款跨界车源自新一代翼豹的两厢版车型,最初概念车的名字也是斯巴鲁翼豹XV。全新的斯巴鲁XV便是这款跨界车型的换代版。17英寸五花瓣式铝合金轮毂别具一格,侧面宽大的黑色的轮眉和侧裙,为提升高度的视觉效果起到很关键的作用成为整车的亮点之一,集合了年轻人的个性。

  斯巴鲁XV方向盘上设置了齐备的控制按键,只需请动拇指就可以调整音频设置和多功能显示器的显示内容,这使得驾驶更为便利并有利于提高行车安全。斯巴鲁XV在中央控制台顶部设置了高级多功能彩色显示器,提供了丰富的行车信息,包括个性化警报、主动安全性监控、平均油耗等信息都能在此直观显示。

  虽然斯巴鲁XV是在翼豹基础上开发的跨界车型,但尺寸略大于翼豹斯巴鲁XV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780mm/1615mm,轴距为2635mm。行李箱容积1180L,再加上后座放倒等功能,车内空间十分可观。翼豹XV最小离地间隙220mm,作为跨界车,通过性比翼豹显然要更好。

  斯巴鲁XV搭载的这台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196牛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4L。制动系统采用前后盘式,轮胎则统一为225/55 R17。改进后的悬架增大了离地间隙,提高通过性实用性得到增加,能够应付更多复杂的路况。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燃油经济性也是它想要着重的地方。驱动系统方面,依然采用的是全时四驱驱动系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XV满意度:85分  排行

斯巴鲁XV

实拍图片:1817

评测文章:39

级别:SUV

油耗: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23.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