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奔驰ML/新路虎揽胜 2012年十大进口SUV

2013年02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标致4008

  售价:21.98-27.98万元

  车型看点:具有法式时尚设计元素的紧凑SUV

  标致4008是基于三菱劲炫打造而来,与三菱劲炫一样定位于小型城市SUV,该车从今年3月在日内瓦正式亮相之后,仅一个月时间就正式引入了国内市场,与全球市场同步引进,体现了标致对国内SUV市场的格外重视。

  标致4008其实并非是标致4007的替代车型,其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产品定位略低于标致4007,在外形设计上,它被赋予了标致HR1 Concept概念车元素。

  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800mm×1630mm,轴距为2670mm,车身与标致3008跨界车相差不大,但轴距3008略长。

  标致4008使用了一台2.0L的4B11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150马力和198N•m的2.0L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以满足日常使用时的经济性。

   标致4008使用了一套分时四驱技术,有2WD、4WD以及4WD-LOCK三种模式可供选择。选用2WD挡:前轮驱动模式,普通路面行驶使用(没有失去抓地力),燃油经济性好;4WD挡:四驱模式,当前轮打滑时后轮可以获得扭矩,车辆行驶稳定比较适合冰雪路面;4WD-LOCK:Lock锁定四驱模式,在比较恶劣的雪地、烂泥地中适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4008满意度:74分  排行

标致4008

实拍图片:660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2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