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奔驰ML/新路虎揽胜 2012年十大进口SUV

2013年02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全新起亚索兰托

  售价:23.48-30.58万元

  车型看点:拥有7个座位,实用性较强

  起亚新索兰托沿用了家族虎啸式格栅设计,前HI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进行了设计上的调整,使整车更有神。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方形雾灯造型,尾灯和后雾灯也进行了相应的造型调整,与全新起亚家族风格更为接近。18英寸超大轮毂,整车看起来风格更显大胆。

  新索兰托有5座和7座两种版本的车型可选,车内空间方面特别进行了优化,不仅第二排腿部空间增加30MM,新增的第三排也因为顶部采用平直设计而让空间不显局促。起亚新索兰托配备了高可视度高照明的仪表盘和7英寸彩色TFT LCD豪华仪表盘起亚将为新款索兰托提供四种不同配置,配置标准将全面超越现有车型。

  与上一代相比,新索兰托车身更大,4685mm的车长、1885mm的车宽、1755mm的车高,而在轴距方面达到了2700mm,通过A柱与仪表板向前移、尾门向后移70mm,车室空间得到扩大。另外,新索兰托的前后轮距达到了1618mm和1621mm,这意味着新索兰托的操控性能有所提升。

  全新索兰托的动力系统分为2.4L汽油6速手自动一体DOHC双CVVT发动机,与2.2L柴油6速手自一体E-VGT发动机;汽油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28千瓦,最大扭矩为225牛米;柴油版最大输出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为436牛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索兰托满意度:82分  排行

起亚索兰托

实拍图片:2008

评测文章:44

级别:SUV

油耗:8.1~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48~3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