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卡洛斯-戈恩:力争2017年前在美销量翻番

2013年05月13日07: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5月13日消息 据Autonews报道,在2012年,日产汽车在美国市场上的业绩增速让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倍感失望,他表示,力争在2017年之前将该品牌在美国市场上的销量翻番。

  卡洛斯-戈恩要求日产汽车美国公司的高管消除汽车的生产障碍,并加强经销商网络。卡洛斯-戈恩在制定的一项方案中要求日产汽车提升经销商的数量,将每一店面的销售额翻番,并加大对那些快速增长地区的市场营销力度。

  在上周日产发布其截至3月31日财年的业绩后的讲话中,卡洛斯-戈恩表示:“中国并非我们最大的市场。我的意思是指,我们最大的市场是美国市场。我们曾预计在2012年能够在美国市场上实现不俗的业绩,然而,这一希望并未变为现实。”

  统计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31日的财年里,日产在北美市场上的销量增长4%至147万辆,这尽管创出了历史新高,但依然低于预期。日产汽车曾在一年前表示,预计在北美市场上的销量将增长8%至150万辆。2012年,日产在美国市场上的销量增长5%至110万辆,同样创出新高。但该公司在美国市场上的份额占比却从前一年的8.2%下滑至7.7%,从而使得日产与其制定的10%的市场份额目标的差距进一步拉大。(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