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最成功的进化 试驾史上最强Jeep大切诺基

2013年05月13日0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虽然这仅仅是Jeep大切诺基的一次中期改款,但是它却可以称得上有史以来最好的Jeep大切诺基。也许以往的经验告诉我们:它是一个狂放不羁的美国牛仔,粗狂、很有野性,却总有些不拘小节。但这一次不同了,它更精致,公路的行驶表现更令人叫绝,它的改变足以让那些渴望一台豪华SUV的用户迫不及待地为拿出几十万的购买成本后而仍会欣喜若狂。不过大切诺基的魅力,依旧只有满身泥泞才会让你感觉最有Jeep的味道。 

  进口国内的低配置的Limited车型将直接与丰田普拉多竞争,而高端的Summit车型则直接瞄准了大众途锐,除此之外,高性能版的SRT8车型甚至更是直接威胁到了保时捷卡宴,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成为了可以上赛道驾驶的SUV。 

  大切诺基是Jeep品牌中最有魅力的车型

  也许正是北京吉普当年国产的切诺基影响了80后的一代人,而在90年代后诞生的大切诺基在国内用户心中也有着格外的好感,它是获奖最多的SUV,人们更是愿意亲切地叫它"大切"。 

  从Jeep大切诺基的前身——Wagoneer在半个世纪前率先开创了全尺寸豪华SUV市场,如今大切诺基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车型,这次是在第四代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中期改款,侧面变化并不是很明显,但仍让人感觉更为精致。 

  第四代大切诺基整体给人感觉线条更加饱满,改款后,经典的7孔型进气格栅略有缩小,显得更加精致细腻,前灯加入了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使用了同样造型的LED灯带,大大提升了全新大切诺基的识别度。 

  在低配的Limited版车型和高配的Summit车型上,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设计也略有不同。 

  在一些细节之处,更流露出来大切诺基对Jeep文化的传递,左右两个大灯中央,分别被印上了一个"吉普车"的印迹和"SINCE 1941"的字样。它代表了Jeep的文化,除了牧马人大切诺基是Jeep品牌中最有魅力的车型。 

 

 

  能在泥浆、岩石、卵石滩中一路穿行,正是人们喜欢Jeep的理由,对于大切诺基而言,一副衣着鲜亮的样子改变不了它Jeep的越野精神,只有满身泥浆才会让它最有Jeep的味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7.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15.2L/100km
图:9370张  文:255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