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整车企业老总访谈

蒋峻:上汽乘用车2013年销量目标为24万辆

2013年05月16日09: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去年上汽乘用车首次突破20万辆销售大关。在全新荣威550上市会上,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蒋峻表示,2013年上海汽车的销量目标为24万辆。

  今年上汽乘用车第二代产品正式启动,继荣威950之后,全新荣威550是上汽第二代战略产品的又一款重磅车型。不仅如此,上汽的新动力总成也将在今年迎来新进展。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蒋峻表示,上汽和通用联合开发的小型直喷发动机,以及与之配套的双离合变速箱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过程中,这些小型直喷发动机铺盖1.0T到1.4T。另外,上汽的大排量直喷发动机开发也进入尾声,蒋峻透露,预计最晚明年2.0T和1.8T直喷发动机会陆续投产。

  此次上市的全新荣威550和经典版荣威550的月销量有望突破10000辆,成为上汽乘用车今年完成24万辆销量的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