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力帆720自动挡车型曝光 最快或年底推出

2013年05月17日0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力帆720力帆目前尺寸最大定位最高的三厢轿车产品,因为该车今年年初才刚刚推向市场,因此目前其产品阵列还并未完善。目前力帆720仅有1.8L动力配5MT手动变速箱的版本,而自动挡车型暂时未推出,日前我们获得了力帆720自动挡车型谍照,预计自动挡版本有可能会在年底推出。

  力帆720是一款尺寸接近B级车的产品,力帆720的车身尺寸为4700/1765/1490mm,轴距为2700mm。与力帆之前的320520以及620的车型相比,720显得更为成熟,而且已经摆脱了早期模仿的痕迹。力帆720也将和和悦一样,用大尺寸和宽裕的车内空间作为一大卖点参与自主品牌这一价格区间内的产品竞争。

  动力部分,目前力帆720仅配备了一款1.8L 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千瓦,最大扭矩为168牛米,综合油耗为7.9L/100km,与之配备的变速器为5MT。

力帆720自动挡车型】

力帆620 CVT车型】

  目前力帆汽车主力的销售车型中,自动挡车型并不多,其中力帆620配有CVT无级变速器车款。和力帆720自动挡车型相比,排挡杆换挡台并不相同,力帆620 CVT换挡台为直槽样式,而力帆720自动挡车型与此并不一样,这有可能表示两者使用的并非相同的变速器结构,但并不能完全确认。

  自动挡车型推出不但能扩充力帆720的产品阵营,同时在城市用车方面自动挡车型也显得更为便捷,尤其是对于女性用户来说会更青睐自动挡车型。目前关于720自动挡的信息并不是特别多,而且从力帆汽车产品推出速度来看也相对比较慢,预计这款自动挡720车型最快也可能要在年底广州车展期间才会亮相。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力帆720

满意度:---
力帆720

指导价:5.98~8.04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6L/100km
图:800张  文:17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