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力帆720自动挡车型曝光 最快或年底推出

2013年05月17日0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底盘扎实,悬挂支撑性较好

  力帆720是一台以空间和静音表现为卖点的车型,这并不意味着它的操控性能就不值一提。力帆720的悬架结构因其成本因素,采用的是普通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

  力帆720的悬架行程较大,对于舒适性带来正面的帮助。由于防倾杆的扭转刚性得到了强化,720却并没有因为悬架行程长导致“开船”的感觉,连续转弯时车身的侧倾和重心转移都被抑制在合理的范围。合理的悬架调教,720在山路的表现让人放心。

  液压助力转向能带给驾驶者踏实的转向感觉,方向盘的助力也不像日系车型那样轻飘飘,还能带给驾驶者一些路感。值得肯定的是这套转向系统几乎没有虚位的存在,三幅方向盘尺寸合理,能提供不错的握感。在同价位国产车型中,这套转向系统可谓精良之作。

  作为力帆的旗舰车型,在车身工艺和材质上,720也达到了更高的水准。力帆720车身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制造,车架刚性不差,即使驶过铺装不好的坑洞路面,也没有发出因为车架产生微小扭曲而发出的内饰异响,让人惊喜。

  此外,底盘的用料也颇费心思:整个后悬架采用整体冲压而成,并非同价位车型普遍采用的焊接工艺,不仅提升了底盘的整体感,也提高了耐用度。相比同价位自主车型松散的底盘力帆720底盘可谓扎实。

  从一些细节也可以看出力帆720在降噪上做出的努力:720搭配了静音表现不错的轮胎,路噪被抑制在合理的范围,引擎盖标配隔音棉,传入车厢引擎的噪音得到不错的抑制。车身的隔音材料铺设到位,实际的路噪表现也让人满意。

  购买建议

  力帆720是一款尺寸接近B级车的自主A+级产品,其售价也仅为不到8万元的区间,除了性价比较高之外,最大的亮点在于空间优势明显。就竞争对手而言,力帆720依然只能是以自主品牌为对手,包括华泰路盛E70长城C50吉利帝豪EC7等自主A级轿车都是其竞争对手,显然在这些对手面前力帆720拥有的优势仍然是价格和空间。除了消费者自己对于品牌的喜好之外,相对于其他竞争对手,力帆在细节方面仍然有诸多有待提高的地方,这些细节不能过于苛求。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力帆720

满意度:---
力帆720

指导价:5.98~8.04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6L/100km
图:800张  文:17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