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力帆720自动挡车型曝光 最快或年底推出

2013年05月17日0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动力略不足,油耗优秀

  力帆720搭载一台力帆自主研发的自然吸气1.8L引擎,98KW的最大功率驱动力帆720 1265KG的车重可谓轻快,动力配备符合该车的市场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代号LFB479Q的引擎不仅是全铝中缸的设计,还拥有进气门升程连续可变技术加持,技术规格上非常类似丰田花冠所搭载的CVVT 1.8L引擎(包括冲程和缸径),厂方公布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都与丰田花冠1.8L相差无几。

  与五速手动波箱配合,只要驾驶者能积极换挡,力帆720在城市道路游走还是得心应手的,手动挡带来直接的动力传递让偶尔加个塞也很轻松。美中不足之处有三:其一,试驾车的电子油门响应略显迟钝,这台1.8L的引擎管理来自德尔福的产品,相信将来力帆和德尔福通过优化,量产车能够减小这样的油门迟滞的现象。

  其二,力帆720的实际动力表现相比同级同排量合资车型还有所差距,如果以节油的方式低转速换挡行驶,会有些拖泥带水。只有当转速拉过3000rpm,车子才会有动起来的感觉。

  其三,也许是新车的缘故,手动变速箱有些生涩,档位也不算清晰,但三档四档之间的切换却又能轻松入档,且伴有吸入感。常用档位好入挡,这样的设定让力帆720的手动波箱也不易带给人不悦感。

  也许因为厂方工程师对于720油耗表现拥有充分的自信,力帆720仪表盘的液晶部分不仅拥有显眼的平均油耗显示,还用一个不小的面积专门用于显示这台引擎的瞬时动态油耗,似乎时刻在向车主证明:我很省油!经过我们的测试,力帆720的油耗表现已经与同排量手动挡合资车型相差无几,高速长途行驶,百公里油耗能轻易做到6字头,这意味着加满55升气油续航里程能轻易突破800K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力帆720

满意度:---
力帆720

指导价:5.98~8.04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6L/100km
图:800张  文:17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