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BMW M:连续15个赛季的MotoGP官方安全车

2013年05月17日09: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慕尼黑/多哈)近日,随着2013年MotoGP世界摩托车锦标赛火热上演,BMW M车型已连续15次成为此项赛事的年度官方安全车。自1999年与该项摩托车领域的顶级赛事合作以来,BMW M车型一直是MotoGP世界摩托车锦标赛的官方指定安全车。

2013赛季MotoGP安全车阵容
2013赛季MotoGP安全车阵容

  BMW M公司市场及销售总监Thomas Schemera表示:“BMW M与MotoGP的合作已进入第15年,我们已成为赛事主办方Dorna Sports最为信赖的合作伙伴。同样这项顶级摩托车赛事也为我们提供了向全世界摩托车运动爱好者展现BMW M高性能产品的完美平台,这些车迷对不断创新的运动车型充满激情。我们也十分自豪全新BMW M6四门轿跑车能够成为领衔2013赛季的安全车。”

基于全新M6四门轿跑车打造的MotoGP安全车
基于全新M6四门轿跑车打造的MotoGP安全车

  在卡塔尔鲁塞尔国际赛道进行的揭幕战中,全新BMW M6四门轿跑车首次以安全车身份在公众面前亮相。作为BMW M公司的最新旗舰车型,这款备受瞩目的高性能轿跑车卓越性能、美学设计和奢华装备完美融合,搭载了采用M双涡管双涡轮增压系统的高转速V8发动机,输出功率达412千瓦/56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2秒。车顶采用增强型碳纤维材料,与经过优化的发动机性能、底盘技术、空气动力学特性和车身平衡一起,将具有代表性的BMW M精确特征发挥至极。基于全新BMW M6四门轿跑车打造的安全车还针对服务赛道用途进行了特殊改装

 

  2013赛季的MotoGP官方安全车队包括5辆BMW M和两辆BMW M Performance车型。除了全新BMW M6四门轿跑车BMW M6双门轿跑车BMW M5也将作为安全车使用,BMW M3双门轿跑车成为安全官员的赛道用车,而两辆BMW M550d xDrive旅行车被用作医疗车。BMW摩托车提供两台BMW HP4作为安全摩托车。

 

  BMW M公司与MotoGP的合作不局限在安全车车队,维修区内的BMW M Hospitality展区将展示众多MINI、BMW和BMW M车型。今年BMW M大奖也迎来10周年纪念。自2003年以来,这项大奖在每一个赛季的最后一轮颁发,将一辆BMW M车型交付给全年排位赛中整体表现最佳的车手。本赛季的BMW M大奖也分外诱人——一台BMW M6双门轿跑车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M6

满意度:---
宝马M6

指导价:198.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0.2~15L/100km
图:1032张  文:4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