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动力与操控的完美结合 场地试驾宝马全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增旺
2011年09月20日17:17

宝马全系试驾

  2011年9月19日,小编应邀参加了宝马汽车举办的“BMW&MINI Experience Day 感受完美2011”全系试驾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接触到大量不同级别与不同定位的品牌产品,之前参加过宝马X之旅,而相比本次的活动是大不相同,试驾会汇集了宝马品牌的所有产品,包括MINI全系车型,可以感受到它们之间不同的差异性。

宝马全系试驾
 

       由于车辆以及人员较多,我们被分成了4个组,每组所对应项目也是不同,均是按照车辆的自身特性设置的场地。直观的了解品牌不同定位同时,发觉品牌的统一特征。

宝马全系试驾
 

A组为直线加速与紧急制动,这里你会感受到宝马M系的狂野,然后再进行高速绕桩。B组是一个混合车组,让我们在这个项目中体验转向不足与控制。C组测试MINI全系的灵活操控性。D组是体验BMW X系的强大四驱系统,在颠簸路面的通过性和坡道驻车、缓降以及车内全视野系统带来的方便性。下面我将逐一把每个项目的体验感受分享给各位。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